英雄联盟StarsWar7 16强 AG.迅游携手WD

  从2005年到2012年,StarsWar七岁了。在这七年里,StarsWar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每年都在巩固过去的基础上加入新元素,从打破WCG模式,掀起明星表演赛热潮,到引入更休闲娱乐的表演项目,StarsWar团队一直坚持在电子竞技发展模式探索的前列。

  在首场海选16进8比赛中,AG.迅游.SK以2比0战胜对手东珈晋级8强,赛后记者很荣幸和AG迅游的领队做了个简短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Q为记者,A为AG迅游):

  Q:首先恭喜你们成功晋级8强,先来介绍下你们战队吧。

  A:大家好,我是AG迅游英雄联盟部领队万星睿,现在我介绍下我们的队员,这场比赛队员的电一ID分别是上单智商负、中单CH4m迅游FCVA、打野风信子、下路ADCSABERS、辅助南瓜酱。

  Q:在今天比赛中我们发现你们2次选择了龙女这个英雄来上单,也起到了很不错的效果,这是你们的王牌嘛?可以为我们讲解一下嘛?

  A:龙女这个英雄上单就目前的比赛来说是比较主流和强势的,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有专门练这个英雄,可以说这次比赛发挥出了我们的训练水平吧,至于选手来说,英雄联盟是团队游戏,每一个人的作用都很关键,都需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Q:那你们对于这次的Starswar7有什么想说的嘛?

  A:这个比赛也办了很多界,从05年开始我们俱乐部就有参与到这个比赛当中来,觉得正是因为有很多这些比赛的平台才能让我们的选手多一些交流的机会,让选手可以不断的积累和成长,希望以后Starswar越办越好。更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

  Q:非常感谢你接受这次采访,祝你们能在日后的比赛中一直取得胜利。

  A:嗯非常感谢你~谢谢!

[编辑:海盗]
上一篇:Misaya若风答疑回顾 发条下版本将崛起 下一篇:欧服第一APC CLG.EU“Froggen”粉丝问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