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ya若风答疑回顾 发条下版本将崛起

      明星资料:Misaya若风,WE战队LOL分队队长,随队获得2011年度TGA亚军,WCG中国赛区亚军,并率队获得WCG挑战赛第一名,TGC大奖赛冠军,IEM广州站冠军,国内顶尖AP选手。

Q:请问若风,狐狸的各种加点方法都适合哪些情况?能不能具体用对线英雄或者阵容举例?
若风:狐狸的两种加点是这样的:一种是主Q副W,一种是主W副Q。我觉得主Q更多的是追求线上的发育,且推线能力较强。在面对任何对线能力较强且具有推线能力的英雄都能利用Q来耗血,也不会被推线吃太多亏。主W的话更多的是追求的线上压制吧,W的伤害很高但是稳定性不够强,而且如果对面推线过凶的话,狐狸会因此漏很多刀的。

Q:你觉得现在流行的 半肉狐狸怎么样?
若风:
没有试过,但是我觉得 没什么必要。半肉的话,  比较好吧。

Q:个人觉得狐狸不是个能拯救世界的英雄,若风能不能谈下如何用狐狸拯救世界?
若风:
在非常逆风的时候,我觉得狐狸无法担任起拯救世界的巨任。但她是一个对团队有着特殊贡献的英雄:突进ADC、秒杀脆皮,E住对方找机会先秒杀一个。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APC。

Q:狐狸出装、天赋、符文是什么,另外狐狸的所有技能是不是都应该设成智能施法?
若风:
我比较喜欢  的打法。符文红色穿透x9,精华法术强度x3,黄色护甲或成长回蓝,蓝色魔抗或成长法强,天赋21/0/9。我比较喜欢智能施法。

Q:狐狸前期用Q磨血,总觉得蓝不够,符文是要用回蓝么?出门建议是带增加续航还是x1x3?
若风:
用Q磨血、推线,前期带一点回蓝或者成长回蓝符文对于一些强势英雄来说效果不错。出门不建议带

Q:想请教若风大神,狐狸打团时的走位以及应对逆风顺风局势的出装!
若风:
顺风局我喜欢很快做出然后直奔。特别顺风的话建议直接出,伤害很高。逆风对付魔伤很高的法师,建议先出出来的时候伤害和生存都是很不错的。

Q:想问一下用狐狸和蛇女、卡萨丁对中,应该注意什么,如何更好的进行前期压制,有什么小技巧吗?
若风:
前期压制,卡萨丁Q你的话不要太怕,因为他是没有后续输出的,尽量在他沉默你的时候给他造成伤害。6级之后就要格外小心他和野区对你的GANK了。

Q:狐狸的AP加成那么低,如何在后期打出高爆发?
若风:狐狸虽然AP加成低,但是他的技能多,而且偏AOE。我觉得后期只要装备够好,有,技能施放的准确,绝对可以制造高伤害的。

Q:对于半肉多的队伍有什么好的出装建议?做完碰到木木、慎、雪人、瑞雯、皮城,我方是狐狸、EZ、小炮、狼人、龙女,虽然前期顺风,我12分钟出时光、18分钟出冰杖,中期25分钟开始风变,对面装备起来之后有点难打,后面我一直在迷茫应该出什么装备,是应该先堆法穿、先、还是先或者先
若风:
如果对面伤害不高的话,我建议快速出,这样伤害会更高一点。

上一篇:LOL欧服 最强中单AP位Top5 Froggen登顶 下一篇:英雄联盟StarsWar7 16强 AG.迅游携手WD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