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4世界总决赛后 Doublelift答粉丝问

     

      Q:在大嘴突然成为最流行的ADC之后你们的反应是?
  doublelift:IEM上飞机曾是很流行的ADC选择,所以我想大嘴应该是对付飞机的一个好选择。大嘴的爆发比飞机更给力,但我不能确定。

      Q:chauster说他想ban掉吸血鬼,但队伍没有这么做,为什么?
      doublelift:第一场输了影响很大。我们没有讨论这个问题。
  我应该选一个远射程的ADC来对付TSM的双AP组合。射程太近的ADC被AP的爆发压制不能100%发挥。当瑞兹和蛇女有足够减CD时,我很难走位去攻击。
  同样。吸血鬼有一点点OP了。应该非BAN即选。
  我们的问题在于,在队伍层面上打得太差。第一场我们在线上和野区都送了对手人头,而且saint的1级战术很悲剧。第二场,即使我杀了chaox 4次,但近射程的ADC在APC的压制下,我不敢打得更冒险。

  Q:chauster说“需要手把手教dl每一件事”,到底是什么意思?
  doublelift:chauster教我如何对线。
  当ADC+辅助的组合普及之后,下路就成了谁补刀更好的问题,在补刀上面我打败了每一个对手。
  之后,选手们又开始发掘每个英雄的优势,打得更具有侵略性。所以chauster甚至可以下路1拖2进行骚扰,让我舒服在后补刀。这种配合看起来让我下路发育得很好,但实际上chauster全程在干苦力活儿。
  而现在人们在下路都已经熟练,打得主动还是被动更需要根据ADC的特性来决定
  最基本的,如果敌人的目标是某个小兵的补刀,而你也是专注于补兵,那么不要这次的20块钱,你可以用飞机或男枪,用Q+平A轻松打出200+伤害。然后再来一次。这种压制可以让对手在很长时间内无法正常补刀。而你只损失了几个小兵的钱。你完成了霸线的任务。
  这是最基础的,但在对手不去贪个别小兵的补刀,或是同样磨你的血。对线就变得更加需要经验和策略。你需要预测对面ADC的行动,通过一些试探性的攻击和他之前的反应。
  我不知道在我不懂得这些对线经验时是怎么玩了那么长时间ADC的,但chauster把这些都教给了我

  Q:为什么不玩ashe?
  doublelift:ashe不是我擅长的英雄。她在线上压迫力不足,过于依赖大招,而我对于ashe大招的感觉并不是很好

职业里那样,对你们的失利进行分析和总结,我想这会对你们有很大帮助
  doublelift:第二个BO3我们送了很多无谓的人头,而且在拥有优势时没有发挥出来。总之,我们打的太烂,选的太烂,输了很正常。星际2  Q:关于第二个BO3的第一局,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一个教练,就想

上一篇:英雄联盟美服皮肤、英雄限时打折出售 下一篇:RIOT设计师:超远程ADC 惩罚之箭定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