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美服新英雄战争阴影Hecarim背景故事


战争阴影——Hecarim

背景故事:

      自赫卡里姆第一次到瓦洛兰西北部的海滨观光开始,这位高大魁梧、披坚执锐的幽魂就已将恐惧深深地植入到了那些见过他的人们的心中。没有人看到过像他这么既巨大又轻盈的东西,并且他突然来访的神秘感深深地让人感到不安。当赫卡里姆开始向东进军时,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条荒芜之径,其中的土地已经再无半点生机,平原上的村民们为了安全起见,不得不从他们的家园逃亡到附近的德玛西亚。城中人满为患的酒馆里,大家交头接耳地散布着这个残忍幻影的传闻。有些人断言,他是某个古代战士的复仇之影,想要毁灭所有生灵;还有人坚持说他们曾经看到过他率领着一整支幽魂骑兵团;另一些人仍然相信他是一些可恨的死灵术士的作品。一名德玛西亚指挥官试图驱散这困扰着整个城市的恐怖,便召集了他手下最优秀的一批士兵,上马出城,去阻挡或摧毁赫卡里姆。

      这名指挥官带领着他的士兵们在赫卡里姆的必经之路上严阵以待,准备迎接他的冲击。当幽影冲向他们时,一种压倒性的恐惧感紧紧地缠住了这些战士。这些人惊恐得无法动弹,在幽灵般的泰坦撞倒他们、将他们撕碎并用铁蹄践踏他们时,只能惊声尖叫。赫卡里姆折回到肢体残缺、颤抖不已的指挥官面前,作了一番令人心生寒意的宣言:“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凡人的军队是无法匹敌暗影岛之力的。”说完后,赫卡里姆又开始了他那可怕的征程。噩梦般的经历已经将这名指挥官逼疯,在他晃晃悠悠地回到德玛西亚后,他悲惨的警告只不过被鄙夷地看作是疯子的胡言乱语。虽然赫卡里姆的来历和意图仍然是个谜,但他的目的地已经很明确了——在他到达战争学院时,他用来势汹汹、居高临下的语气,要求进入英雄联盟。

“你不明白……影子将把我们所有人都吞噬……”——前德玛西亚指挥官

 

>>点击查看战争阴影Hecarim技能介绍

>>点击查看战争阴影Hecarim原画创作视频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美服新英雄战争阴影Hecarim技能介绍 下一篇:IPL4总决赛:第一日比赛CLG 2:0 aAa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