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美服新英雄战争阴影Hecarim技能介绍

      继上次美服官方的新英雄消息发布之后,此次已经正式在美服上架了,可见其速度非同一般啊,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次新英雄战争阴影Hecarim的技能介绍吧!

>>点击观看战争阴影Hecarim原画视频


战争阴影——Hecarim

技能介绍:

      战戟(被动):Hecarim忽略单位体积碰撞,随着额外的移动速度加成来增加攻击力。

      暴走(Q):Hecarim劈开附近的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恐惧心灵(W):Hecarim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短时间持续性的魔法伤害。Hecarim随敌人承受的伤害值来获得一定的生命值加成。

      毁灭充能(E):Hecarim短时间内获得大幅的移动速度加成。他的下一次攻击将目标击退并造成基于他激活技能移动的距离的额外物理伤害。

      暗影奇袭(R):Hecarim召唤出幽灵骑士并向前冲锋,对一条直线上的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当Hecarim冲锋完时他会制造出冲击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且使他们被恐惧。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北美战队排名:Dig成功登顶 下一篇:LOL美服新英雄战争阴影Hecarim背景故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