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胜利 放逐之刃兔女郎皮肤将上线

      2011年9月15日,一个和其他人并无两样的普通玩家,在美服论坛发表了一个英雄皮肤的意淫,兔女郎瑞文

      事实上,每天,或者说每小时,都会有众多玩家,在美服论坛,发表各种各样的英雄皮肤意淫~~~但是这次这个,不一样。

      这个帖子被狂热的美国玩家怒顶1600多页!而RIOT官方人员,更是在帖子中回复了多达41次,包括2D艺术设计师在内的众多RIOT员工暴怒发表自己想象中的兔女郎瑞文的线稿,一度将这个帖子引向高潮!这个文章是由178的MG19870219原创发表,如果你在178以外的地方看到这句话,十有八九是被人无出处引用了。

      知道1600多页是什么概念么?一个200多页的帖子,就基本会引起RIOT的高度重视,而这个帖子,RIOT干脆就参与其中了。

 

>>美服原帖地址

 

最早的兔女郎原画是这个

 

      之后,更有好事者,制作了第三方皮肤

      再一次引起美服玩家高度重视

      再玩家的热烈反应,和RIOT的积极参与下,这个兔女郎瑞文的皮肤,终于转正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Bigfatlp解释LOL符文页名称来由并道歉 下一篇:英雄联盟代练产业日渐庞大 需求剧增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