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泰坦幡然觉醒《英雄联盟》再添新丁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第二赛季已拉开帷幕。今日,符文之地又起波澜,来势汹汹的“深海泰坦”诺提勒斯为寻正义毅然加入英雄联盟。

  诺提勒斯是一个拥有减速、眩晕和定身技能的重型近战坦克,擅长扰乱敌阵、发动先手并不断输出伤害来威胁进犯的敌人,诺提勒斯优秀的打野和混线能力也使得他可以轻松融入到每一个阵容之中。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精美原画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背景简介:

  “被无边的黑暗吞噬时,除了向前,别无他法。”—诺提勒斯

  诺提勒斯曾是一名受战争学院委任,去探索未知流域的海员,一次深入未知水域的远征改变了他的一生。当时,海员们找到了一大片正在泄露的黑色液体,船上除了诺提勒斯之外,没人敢于面对这片黑水。在他穿上笨重的潜水服,翻越护栏之后,就被潜伏在黑水中的东西牢牢抓住,整条船只都随之摇晃不已。其他的海员心生惧意,将他紧握在护栏上的手指一一扳开。他绝望而徒劳地握着船锚,看着船只慢慢模糊的轮廓逐渐消失。

  诺提勒斯苏醒时,庞大的铁质潜水服已经变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甲壳,套在他的身上。而他记忆里的所有细节,似乎都很模糊和朦胧,但只有一件事记得非常清楚:他被遗弃在这儿,独自在暗无天日的深海里,迈向死亡。他的手中仍然握着那把船锚,它曾属于那些置他于死地的人们。受惊不已的船员们将诺提勒斯带回了战争学院,但召唤师们拒绝交出与他同航的其他海员们的名字。此时,诺提勒斯已经对英雄联盟有所了解,他看到了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发现并惩罚那些对他所失去的时光和生活负责任的海员们的机会。

失落大陆诺提勒斯精美原画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技能介绍:

  诺提勒斯的被动技能是“排山倒海”,这个技能使他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会将目标暂时定在原地。“排山倒海”在数秒内只会对同一个英雄生效一次,但诺提勒斯可以转换目标,连续定住多个敌人。

  “疏通航道”会抛出一个船锚,在命中第一个敌人或地形后停止,命中敌人的同时造成伤害,并将目标与诺提勒斯拉到一起。如果诺提勒斯击中了地形,则会被拉到该区域,同时此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疏通航道”是一个强大的技能,可用作先手突进或者逃生。

  “泰坦之怒”会在诺提勒斯身上放出一个能够格挡伤害的护盾,当护盾存留时,他的攻击会对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施加一个强大的持续伤害效果。没有敌人打破护盾的话,护盾会辅助诺提勒斯输出成吨的伤害,以惩罚无视他的敌人,此技能对打野帮助颇多。

  “暗流涌动”会让诺提勒斯周围的区域呈环形逐渐向外爆炸,被炸到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被减速,爆炸可多次命中敌人,但额外的爆炸会使敌人所受伤害降低,“暗流涌动”的减速及伤害效果十分适合追杀敌人。

  诺提勒斯的大招是“深海冲击”,诺提勒斯会挥出一道冲击波来追击敌方目标。冲击波会沿途击飞并伤害被命中的所有敌人,命中起初选定的目标时,目标将承受更多伤害及眩晕效果,这一技能使得诺提勒斯可以选定敌阵后排输出作为目标,以尽可能地扰乱和伤害敌人。

地底迷城诺提勒斯精美原画

上一篇:TSM小组未出线 猩猩队长高调道歉引争议 下一篇:《英雄联盟》3月9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