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知道不可套路 双排套路开局之上野联动

  当每个人的操作技术都介乎于不相伯仲的时候,观念、意识、视野控制和套路 等等,就能成为你致胜的利刃,使你得以脱颖而出,成为获胜的一方。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攻略是 套路篇 。

  套路即是战术的一种,它能够弥补自己的个人技术、扩大自己的优势、使对手感到惊讶、破坏游戏中的节奏。从S5人马传送惩戒流开始,很多上路都会带传送吃野怪抢2补装再传回塔底,从而取得优势。

  不过这种打法是否已经不合时宜?会否被更好的套路取而代之?

  共分为三个篇章:下路篇、保守篇、反野篇。

  今期攻略包括下路篇、保守篇,而反野篇将于下期出版。

  推荐打野

  推荐上路

  下路篇

  推荐辅助

  不论在蓝方 / 红方,己方ADC先在对面塔前进行拉兵线动作

  己方ADC应该不会有危险,因为对面辅助跟ADC要帮对面打野,如果已方ADC在草丛时发现敌方辅助跟ADC并没有帮对面打野打野怪的话,果断离开草丛,避免被敌方辅助跟ADC包夹,而拉兵线动作并不太重要,拉兵线动作只是为了让对方兵线更快推进来。

  如果没有拉兵线,敌方也会把兵线推过来,而敌方辅助看到下路已方只有ADC,更有可能会上前凶己方ADC,阻止己方ADC吃兵。

  不管敌方辅助有没有上前,敌方的兵线推过来之后,就是敌方中计的时候。

  开局时上单、打野、辅助 一起吃掉三堆野怪。

  3人分坦伤害,3人分享经验。

  如蓝方,先把 四鬼 吃掉 > 然后把 红buff 吃掉 (打野可多坦伤害用重击杀掉回血) > 最后把 双石 吃掉 。

  如红方,先把 三狼 吃掉 > 然后把 蓝buff 吃掉 > 最后把 蛤蟆 (重击可以在此时用,相比前2个重击效果有用) 吃掉 。

  补刀方面,最好是 大的打野吃、小的上单吃、辅助就吸经验好了 。 ( 不过抢到野怪也没关系,重点是经验有吸到 )

  坦伤方面,上单大约坦1/4伤害、辅助大约坦1/4伤害、打野大约坦1/2伤害 ( 因为吃掉大野怪会回血,在蓝方时更可多坦 )

  由于是3人同吃的关系,所以吃的速度也较快,吃完后上单、打野、辅助 都会上2级了。

  此时敌方ADC跟辅助 只有一等,而且他们都已经打兵线推到已方塔下。

  蓝方:

  上单、打野、辅助埋伏位置

  敌方ADC跟辅助大约位置

  红方:

  上单、打野、辅助埋伏位置

  敌方ADC跟辅助大约位置

  敌方位置距离他们的塔下也有很长的距离,基本上Lv1的ADC是没有位移技能 ( 除了克黎思妲 )所以杀不到双杀的话, ( 双杀机率70% )应该也能杀一个。 ( 单杀机率90% )

  如果真的不幸,一个也杀不到的话,下路至少会是没双闪吧。 ( 下路交闪率99%,还有1%就是自己失误 )

  即使杀不到的话,上路也不会太亏,因为有拿到小的野怪金钱,而且也上2了,兵线也被对面推过来,不怕被敌方控兵线。

  保守篇

  蓝方

  下路帮开红buff,打野 坦全部伤害,然后用重击回血,经验只有 上单 、 打野 吸到,同样,

  小的野怪可以让给 上单 ,帮补经济,然后四鬼轮坦,经验平分。

  吃完后上单、打野都上二了,时间大约为2:15-2:20左右,血量大约80%。

  此时,你们可以选择下路、中路、乱野。

  如果选择中路的话:

  就事前叫中路不要推兵线,有晕技 / 留人技 的话先学, ( 亦可先不点技能,待确定会GANK后才点技能也可以 )有晕技的上单 / 打野 / 中单 可以果断交闪接晕,打野 先带着红BUFF A 敌方一下 ( 缓速效果 )然后马上拉近距离, ( 可以预先走到敌方的途跑路线 )三打一的话,基本上不失误就是稳杀了,不过就要看看已方要交多少个闪现了。

  如果选择下路的话,也跟中路的大同小异,主要也是要下路别推兵线。

  如果选择乱野的话,情况会比较复杂,因为乱野方面有两个选择,乱 上单 / 乱 打野 ,一开始示意 中单 1:00在红方四鬼插一下饰品,然后看看敌方 上单 有没有出现在上路在线,从而判断敌方 上单 是否在刷三狼上2。

  确定敌方英雄会刷三狼后,敌方 上单 英雄是石头 / 慎 之类刷野怪比较慢的英雄,大约会在2:20刷完,加上回城时间,在2:30他就会走了,所以只能帮 打野 红开,但我方 上单 不能吸到经验,打野 Lv2 / 上单 Lv1 ,然后马上去抓敌方 残血的 上单 了 。

  如果敌方 上单 在上路出现 ,或敌方上单英雄是人马 / 树人 之类刷野怪超快的英雄,就可以放弃 乱 上单,而选择 乱 打野 。

  乱 打野 方面,我方 上单 跟 打野 吃完红buff 、四鬼上2后,马上跑到以下草丛,时间大约2:25左右,敌方 打野 应该差不多吃完蓝buff,然后带着50%血量走出来,然后就不多说了,就等他出来杀他就是了。

  红方

  上单跟打野 把四鬼 跟 红BUFF 吃掉

  同样,小的上单吃、大的打野吃,经验2人平分,吃完后大约会是2:20,血量大约是7~8成,然后看看敌方上单 有没有刷野上2,如果没有的话,他会把兵线推过来,如果推兵较快的话,应该会上2,不过也不太影响GANK他,就算GANK不到也能迫闪给他压力了。

  如果敌方上单 刷野上2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GANK中路方法。

  1) 确保打野不会被反野导致送出首杀。

  2) 不能刷野上2的英雄也能跟打野刷野上2。

  3) 如果没打算GANK路的话,上路可以帮打野坦全部伤害 再回城TP上路,时间会跟对面刷野速度差不多,打野 血量100% 做事更方便。

  4) GANK路的话很大机会取得对面首杀,帮其他路取得优势,如果敌方有交闪的话,打野马上继续驻。

[编辑:路牙]
上一篇:线上OP与后期无解 周免开黑英雄推荐 下一篇:S6ADC天赋加点 S6季前赛ADC天赋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