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OP与后期无解 周免开黑英雄推荐

  时间如梭,一眨眼又到周末了,新一期的周费英雄也在今天早上10点更新完毕。下面就看看本周的免费英雄能组合出什么样的开黑阵容吧。

  Top人马、Jun狮子狗、Mid丽桑卓、ADC男枪、Sup时光

  分析:这套阵容强势在于团战切后排,能瞬间秒杀对方双C位。特别是现在中上路都流行带TP,团战往往一触即发。但是此阵容手比较短,不适合与敌方打消耗。

  团战:无论是人马还是丽桑卓先手开团,都拥有很足的控制;随后狮子狗开大招强行切入,超高的爆发以及稳定的控制,足够秒杀敌方双C位;ADC男枪则是进行收割节奏,即使敌方刺客强行切男枪,旁边有时光老头的保护也能从容应对。

  Top盖伦、Jun豹女、Mid流浪、ADC德莱文、Sup时光

  分析:此阵容在线上十分容易打出优势,从而稳定发育,再通过装备的累计来滚雪球,从而轻松完成团战。在团战中这阵容输出绝对是爆炸,不过比较缺乏先手与控制能力,所以最好还是通过地形或埋伏来展开团战。

  团战:正面团战可以利用豹女的Poker,也可让时光给加速盖伦上去吃伤害;随后流浪打出AOE,德莱文进行补刀。由于输出十分给力,只要德莱文与流浪不死,团战稳赢。

  Top蛮王、Jun人马、Mid吸血鬼、ADC艾希、Sup大虫子

  分析:此阵容前期在线上或者团战表现并不出色,一旦拖到打后期,将是十分强力。在阵容中,无论蛮子和吸血鬼与艾希,都是前期较为弱的英雄,他们需要一定的等级与装备才会显示出威力,前期尽量别打架。

  团战:由人马开大进场打响团战,当人马利用大招的恐惧打散敌方阵型时,蛮王与吸血鬼配合选择单秒对方C位,艾希在有大招的情况下配合大虫子Q与W技能的保护,足矣应对敌方突进。

  本期的周免就介绍到这,希望大家与小伙伴们愉快的渡过周末。

[编辑:细乐]
上一篇:分析韩国KOO对战KT 版本理解深如海 下一篇:非知道不可套路 双排套路开局之上野联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