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阵容推荐 强突脸与团控AOE的碰撞

  各位新加入英雄联盟的小伙伴是否因为没英雄而烦恼呢?是否不知道该用什么英雄才会赢得游戏呢?不用怕,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本周免费英雄,探究下都有哪些值得我们使用吧。

  阵容英雄推荐:

  这套阵容在线上也拥有不错的对线能力,并且团战中最讲究的是突脸,利用上野中超强的突进能力,瞬间秒杀敌方脆皮C位从而奠定团战胜利,而后排则有手长的女警配合保护十足的风女,足矣应对敌方刺客的突袭。

  TOP :纳尔

  难度:★★★★

  分析:对线期的小型纳尔因为是远程英雄,所以补刀和利用W的效果对敌方进行消耗显得十分轻松。当变身为巨型状态时,可以利用巨型纳尔的变身效果与敌方拼一波,由此可见纳尔的线上能力十分强大。团战时纳尔要注意自己的怒气,当快变大型纳尔时果断先手,利用E的跳跃或闪现进去控制敌人,为团队创造输出环境。

  JUN :龙女

  难度:★★

  分析:龙女拥有十分卓越的清野速度,快速刷掉己方野怪后可以适当的入侵敌人野区进行反野,也可以到线上Gank,但是由于龙女缺少控制和突进技能所以在6级前Gank不怎么给力。当使用龙女时我们还是进行快速的刷野或者反野与反蹲吧。

  MID:阿卡丽

  难度:★★★

  分析:阿卡丽到达6级后拥有3段位移,并且英雄操作很简单,十分时候追杀敌方后排。So当你在混到6级后,请不要一直赖在线上,多去上下路游走或者配合打野入侵敌方野区抓人吧。团战时阿卡丽对切入的时机有一定需求,毕竟一旦遇到真眼,阿卡丽跟羔羊没什么区别

  ADC:女警

  难度:★★

  分析:女警是射程最远的ADC之一,所以在线上她显得从容有余。利用射程优势与爆头的被动,尽情压制对手吧,他们会被你A得生活不能自理。团战中,女警要利用好射程的优势,与敌方保持一定距离,毕竟活着才有输出。

  SUP:风女

  难度:★★

  分析:风女曾经是登上过辅助一姐的女人,她的保护能力毋庸置疑,E的护盾可以配合女警在线上A得对手不要不要,一旦对面想跑或者想上,W的减速与Q的控制让对方十分难受,再配合R技能回血与击飞,团战中保护女警卓卓有余。

下一页:团控AOE阵容介绍

  阵容英雄推荐:

  这套阵容或许在线上并不怎么给力,但是一旦发生团战与或在野区小规模的碰撞绝对是爆炸的伤害。每位英雄都拥有很给力的群控或AOE伤害,这是他们的制胜点也是翻盘点,即使在线上处于被压制状态,一旦打好一波团战足矣扳平劣势。

  TOP:兰博

  难度:★★★

  分析:兰博的技能十分简单,但难上手就在于如何控制兰博的温度。对线期连招十分简单,把兰博控制在高温状态,E减速后利用Q烧烤敌人吧,如果进入对拼到没技能时不妨进入过热状态利用平A的额外伤害与敌人一分胜负。团战时R技能释放很关键,不过配合木木大招先手,你怎么都不会空大吧~!如果敌人逃跑,不妨用R来封他们的走位吧。

  JUN:木木

  难度:★★

  分析:木木的刷野速度并不慢,就是单挑能力有点低,在野区比较容易被敌方抓野,所以眼位布置十分重要,到达6级后利用QR的连招可以带来成吨的控制。团战中木木扮演者先手的关键位置,所以到底是Q接R呢,还是直接闪现R就看你对形势的判断了。

  MID:辛德勒

  难度:★★★

  分析:辛德勒在当前版本中并不算是强势,但是她的清兵速度还是十分给力的,在发育同时请多留意下己方打野,配合打野做一些坏事吧。在这套团战中,辛德勒重点并不算打出成吨伤害, 而是成吨的控制,所以利用QR多攒一些能力球,在利用E推到多个能量球带来超强的控制

  ADC:赏金

  难度:★★

  分析:重做后赏金的对线能力有着一定的提升,使她在下路能十分安稳的发育。在团战中一个装备成型的赏金配合团队十足的控制,大招可以打出成亿的伤害,五杀不是梦。

  SUP:风女

  难度:★★

  分析:风女线上能力毋庸置疑,在这套阵容中她作用是反手控制,一旦遭到敌方的先手,风女可以利用Q和R技能对敌人造成反控制,配合木木的大招达到逆转形势的效果。

  好了本周的免费英雄阵容推荐就在此告一段落,希望大家能利用这两套阵容与小伙伴们开心玩耍。我们下周再见~!

[编辑:细乐]
上一篇:双生子诞生!金得里德炫酷特效展示 下一篇:无法Carry的辅助?出装思路带来惊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