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四冠统治韩国赛区 Faker完成蜕变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在上周六LCK韩国赛区夏季赛决赛完美落幕,最后SKT以王者姿态3比0完全碾压传统豪门KT,夺得LCK夏季赛的冠军,SKT以韩国赛区1号种子身份进入S5全球总决赛。

  其实在往年LCK的决赛上很少发生这种三比零碾压性的比赛,LCK决赛阶段的BO5赛制最后的盲选局是LCK最精彩的看点,KT战队正是在半决赛最后第五场盲选局击败KOO战队进入决赛,这是KT连续三年挺进夏季赛决赛了,可见KT这支传统豪门是有足够雄厚的实力。

  KT与SKT这两支队伍本身就积怨已久,大家对这场精彩的宿怨之战也满怀期待,可是比赛进展之快让人始料未及。SKT以三比零轻松拿下自己的第四冠完成了对LCK的统治,KT在面对SKT表现的毫无反抗之力,他们同样错失了直接晋级S5的机会。>>

  在看完这场决赛不得不承认SKT相比MSI季中赛那个时候实力变得更强了,更要命的是大魔王Faker已经变得更加成熟稳定,现在的Faker不但保留了之前巅峰的技术更懂得如何收敛自己的锐气,在关键的时候Faker爆发出强大的锋芒压制对手的气势。

  在决赛对KT的第一场比赛,KT见Faker先选沙皇于是拿出妖姬和蔚这两个冲脸无脑的组合,KT意欲无脑针对中路Faker想在前期就将Faker给击垮。但是这场比赛Faker让所有人都认识到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年轻气盛的魔王了,中路稳稳的吃线发育让对手拿他毫无办法,在下路被爆的情况下Faker扛起输出的大旗将比赛拖入后期,帮助队伍赢下首局。>>>扩展阅读:斗鱼主播一齐跳槽<<<

  之后的两场比赛Faker展示了他的疯狂统治力,一把皎月和一把瑞雯分别对KT的ADC和中单职业生涯造成了不可磨灭的阴影。而比赛之前故意大放的那些垃圾话也足以见得Faker和队友有着足够的自信。>>>相关阅读:Faker觉得韦神不强<<<

  解说这场比赛的笑笑指出,他认为SKT的实力太强了,SKT的实力已经完全超越了LCK其他所有的队伍。这个结论是让人非常震惊的,我们虽然都知道韩国在今年流失了许多的优秀选手来到中国,但他的培养体制还在,经过一年的休整实力会慢慢的恢复。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想到其他队伍与SKT的差距竟然会如此之大,再加上现在的版本巨大变动,让我们不得不对中国队伍担心。

  由于中国赛区的版本更新要比其他赛区都要慢,现在我们还没能看到中国的战队对这个版本的一个理解和适应性。夏季赛季后赛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EDG就是对版本的不适应,在季后赛里连败五场的惨痛。现在LPL队伍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大,S5总决赛的时候很可能会是一个中韩一超多强的局势。

  但是我们也不可太过乐观,从这次版本的数据改动和方向,可以确定拳头削弱了下路ADC的地位,强化了上单和打野的伤害,中国的队伍习惯将上单定位为一个保护后排和开团功能的位置,而LPL里最常见的打法就是后期团战保护ADC来Carry。拳头这样的改动更多的是倾向欧美的队伍,在S5之前缩小全球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

  结语:在LPL和LCK的决赛我们都已经见识到剑姬和船长重做后在赛场上的表现,欧美和外卡地区早已经开始开发适应这种打法,以后输出型的上单会是比赛的主流的方向。至于中国的战队能否适应这样的战术体系,就一起期待四周年选拔赛中国队伍的表现吧。>>>相关阅读:四周年深圳玩乐指南<<<

 

[编辑:Yes]
上一篇:最强王者教你最强操作 一秒五刀不是梦 下一篇:史上最脏下路组合 金属曙光套路玩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