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钻石妹子执教 如何带好一个新手玩家

  在选择完接触LOL的第一只角色之后,就可以开始进入峡谷了。

  当然每个人学习的进度不一,可以自由调整节奏快慢。

  进入之前先跟自己说一声:保持耐心、还有心情愉快。

  第一课-认识游戏 学习目标:视角移动.基本攻击.走动

  请先开一个这个


  要记住新手没有你已经有的那些概念,进入游戏之后请先让他们习惯边走边移动自己的画面,习惯了之后,等到小兵出来,开始试着攻击,这时候还不用补兵不要紧,尽早让他们熟悉这个召唤峡谷才是最重要的。以下有几个很适合新手的快捷键:

  S:S键可以让英雄乖乖站好,在前期还不会走A的情况下,可以先让新手练习点一下小兵,按一下S,对之后的补兵节奏会有帮助

 

 

  空白键:很多新手常常鼠标一滑,或是计算机一出来人多了,就找不到自己在哪里了,空白键可以让他们快速回到自己英雄的位子。

 

  Y:Y键可以让视角锁定,如果你发现你的新手真的很难让鼠标跟着角色移动,可以先让他用Y锁定视角,等到之后再改成自由视角。

  第二课-基础对线 学习目标:补兵、使用技能、出装

  这里我是推荐用这个代替初阶计算机,因为不会有人打扰


  这里要开始跟你的小伙伴练习补兵节奏,不用急着边走边A,先从判断小兵残血-->点出普攻-->按S停住这个分解动作开始并且让他熟悉装备要怎么出,每次回家都先问他有多少钱,再让他出最适合的装,几次下来他就能记住这套出装流程了。然后是技能部份,请一一跟他解释他的技能还有使用时机(EX:艾希的Q在你要跟敌人互点的时候可以放、凯特琳的R在敌人残血跑走的时候就不要客气按下去)

  而身为带领者的你该做些什么呢?在不打扰新手练习补兵的前提下,如果你是有CC的角色,可以在CC到了之后叫他来对他输出,如果你是保排角,那就在他旁边帮忙抵挡计算机的骚扰即可,有办法给他杀人的机会当然是最好的,但是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在地图上走动的节奏还有补兵,不必打完整场没关西,练习对线期即可。

  第三课-初中阶计算机 学习目标:对线、基础会战


  自订熟悉度够了之后,就可以开始跟其他玩家一起打计算机了,这里开始会遇到团虐计算机团战,基本上跟自订差不多,建议把下路线一直前推到二塔爆掉之后再去跟队友集合,打团部分,可以开始练习拉距离、打前排,初阶熟了打中阶,放越多时间在计算机练习基本功之后进入NG的阵痛期就会越短。

  第四课-Normal Game


  在进行了足够的计算机场次之后,恭喜你们,你的新手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孩了,是该给他机会独当一面了。下路双人线中,4个人最有经验的非你莫属了,请使出你的浑身解数去帮助你的伙伴发育,并且指挥他团战的进退。大小团战他该做什么其实都不是很有概念,而你要做的就是慢慢培养他的概念。

  这边还是有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送给你们

  (1)不要吝啬鼓励 当你的新手杀到敌人、计算机的时候,一声nice可以让他信心大增,打完一场之后一声矮油不错哦又进步了,可以让他更热衷这个游戏。

  (2)30等前玩的英雄不应大于三只 新手重质不重量,不要见一个爱一个。喜新厌旧只会一事无成,想练别只先把一只精通吧!

  (3)将心比心 当你被他的神操作弄到快受不了的时候,想想以前的你,是不是也曾经这么弱,这么需要人保护,你该做的不是责骂,而是让自己变更强去辅助他,或是想办法让他更进步。

  (4)遇到挫折勇于面对 输game难免,重点是你能不能从中获得些什么。幸平创真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名为"失败"的经验。让每场的自己都比上一场更强一点。

  养成一个新手并不容易,需要信心耐心跟用心,这篇文就先到此为止了,你们的眼睛辛苦了。

  这里一字一句都是我酝酿了2.3个月才熬成的,但是显然还不够完整,想到会再补。

  希望能帮到巴友们,至于转职的部份目前还在规划,如果喜欢的话我们下一篇文再见了~

[编辑:路牙]
上一篇:震撼西湖决战黄龙 LPL决赛现场热闹非凡 下一篇:5.16四大重装战士装备 如何合理选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