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战术为何火 剖析轮换的使用条件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相信大家对SKT1这支世界顶级战队都不陌生,而他们所开发的轮换战术更是在韩国既中国掀起一个热潮。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这种战术,不过很多人都以为Faker被放弃了,才弄出一个Easyhoon跟他轮换,导致大家一直以为Easyhoon就是菜鸡等等。其实这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轮换战术的使用条件吧。

  

  首先大家要知道一点,能参加职业比赛的队伍,他们都有几套常用的战术和十几个备用战术。世界上没有破解不了的战术,也没有无敌的战术,所以单一战术的队伍在职业赛场注定淘汰;其次每位职业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套路,面对不同风格战队时就需要采取不同的战术,应该选择让不同手法的队员去上场最后就是有利于教练层次的博弈了,如果战队里多出一位轮换选手,这样对方教练要思考的东西就成倍增长了,并且有时候能在战术上很好的迷惑对手。

  

  大家都是知道布局靠教练发挥靠选手,双方选手的实力差距不会太大,那么在场上真正拼的还是战术执行力和抓住对方失误的能力。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同样有他的优缺点,有的善于找出对方的失误、有的擅长捉对方弱点、有的打得很稳健、有的善于创造奇迹、有的喜欢秀操作、有的脾气暴躁、更有的抗压能力差。

  上述种种选手的因素都会影响着比赛的局势,那么就要靠选手们对局势的判断从而做出相对应的行动。所以战队存在轮换选手,这样教练对比赛局势的把控也会大大提高。

  

  要知道职业选手也是人,他们也会发生各种状况,今天也许A状态不好,明天或许B受伤,后天C又来个精神不振等等,这些不可抗拒的因素。轮换战术都能很好的解决,你不行他上就是了!

  

  当然在比赛过程中也有轮换的需要,例如上一局战术被对方看透和克制,某位选手状态不行,比赛来到关键局需要某位选手上去打破僵局,再一个就是战队需要在比赛中练习各种战术套路等等,这些都成就了轮换战术。

  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各位能理解轮换战术他所带来的方便,能更容易体会到职业比赛上的各种隐藏博弈。

[编辑:细乐]
上一篇:盘点5.14比赛版本 四大主流AP型打野 下一篇:OMG祸不单行 传小伞与灵药不满无状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