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5.14比赛版本 四大主流AP型打野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PL比赛版本更新到5.14版本,5.14版本最大的变动是在装备上,尤其是AP装备出现了一个很大的调整,比如时光和冰杖的加强,还有金身的价格降低等等这些,在一定程度上BUFF了AP型打野。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LPL赛场当前四大主流AP打野。

  赛场最热打野——酒桶

  酒桶现在是赛场上最热门的打野最佳首选,打野需要的所有能力他都具备了。Q技能在团战追击中的AOE减速,W提供的百分比生命值伤害和持续2.5秒降低所受伤害,让他拥有足够的伤害又能在团战中作为一个坚实的肉盾来吸收伤害。E技能让他变身为一个灵活的胖子提供的眩晕让他可以轻松GANK,大招的击飞不但可以保护后排还可以用来先手开团。只要选择了这个英雄,打野这个位置对你来说会变得游刃有余。

  越塔强杀无解——艾克

  这个新英雄出来的时候本身定位是中单法师,在赛场上中路出现了一段时间后,更多的打野选手开始喜欢用他来打野。艾克的打野效率还是非常不错的,W提供的被动伤害和护盾让他可以在前期轻松刷野,不过艾克真正强大的是他的大招,艾克应该算是越塔强杀最厉害的打野英雄了。不过现在赛场上开始流行力场阵容,像艾克和维克托的双重力场在团战里可以完美覆盖战场,只有对手进入力场将任你们宰割。艾克因为有被动的百分比伤害,所以他只需要选择出纯肉装,再配合大招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上去吸收伤害。

  人头收割机——寡妇

  说到寡妇大家应该马上会想到厂长,就是在MSI季中赛总决赛上,厂长的隐藏大招寡妇帮助EDG成功夺得MSI冠军。在5.14版本打野道具符文阔剑得到了很大的加强,这对于寡妇在前期的伤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本身寡妇的隐身就会在赛场上对线上的选手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没有真眼你就完全不知道她会在哪里出现,寡妇是最容易完成GANK的英雄

  野区女猎手——豹女

  在LPL的打野选手中有很多使用豹女的顶尖选手,比如像WE的Sprite、IG的Kakao、QG的Swift等等。豹女是一个很容易带起节奏的英雄,因为她拥有无伤清野的能力,刷野的速度绝对是所有打野英雄中最快的,对于那些进攻型打野他们非常热爱这个英雄,特别是当前版本时光的加强对于豹女来说简直是天大的福音,时光能给她提供成长的生命值和高额的法强,这让她在单挑能力上得到一个很大提升,现在很多战队在面对以上那些豹女优秀使用者都会选择Ban掉这个英雄,如果让他们在前期肆无忌惮的发育这对于他们将会是一个噩梦。

  结语:当前版本的AP装备对于AP型打野受益非常的高,而且像打野道具符文阔剑在前给这四个打野英雄可以提供很高的伤害,所以这四个英雄也将会慢慢成为RANK和匹配局中主流的选择,如果想上分的话大家可要赶紧啊!

[编辑:Yes]
上一篇:剑姬重做风格大改 小编教你玩小技巧 下一篇:替补战术为何火 剖析轮换的使用条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