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祸不单行 传小伞与灵药不满无状态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昨天OMG在冒泡赛中遇到银河战舰VG,最终VG以3比1的比分淘汰OMG,让OMG失去了S5的希望。在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中,VGban掉了薇恩、复仇之矛与轮子妈后再把飞机抢掉,让OMG的ADC小狗陷入了“英雄慌”,OMG决定把两个C位放到最后选,OMG然而小狗一开始选的是老鼠但是中单的无状态却没有选择璐璐打一个以ADC为核心的阵容,在输掉这关键一战后更是祸不单行,赛后有网友曝出了OMG内部不和的消息,至于消息是真是假就由看官自行判断了。

  小伞开始的时候是建议使用老鼠加璐璐的体系,但是中单无状态却依然亮出卡牌,无状态亮出卡牌的意思是想靠一己之力来Carry队伍,没有听从小伞的意见来使用璐璐包老鼠的体系。

  最后小狗也先确定了男枪了,而无状态则随后确定了卡牌,在卡牌被锁定的那一刻,小伞把耳机摘掉,感觉小伞对于无状态的这个选择非常不满。

  在贴吧上也有大手冒死爆料,据说是当时的真实情况,但是具体是否是事实暂时还不能确定,但是就文字内容上的表达与当时的视频的实际情况吻合度也是相当的高。

  在赛后,灵药也发了一条微博来慰问各位战队,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了,灵药艾特了全队的人,唯独没有艾特无状态。

  以上的种种迹象好像都在预示着OMG这支曾经的获得无数辉煌的战队正面临着内讧,至于实情是真的内讧还是网友们的YY,这个恐怕只有OMG他们自己队内才知道。

[编辑:AyuDo]
上一篇:替补战术为何火 剖析轮换的使用条件 下一篇:VG凭借这些神奇小将 将OMG淘汰出S5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