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灾凯旋归来 大叔教你玩转船长

  上单主Q副E,一级W,有大点大。在线上利用Q和QE组合多多补刀,尽早攒起500鹿银币升级大招。新版本被动不能被Q触发,Q人伤害在前期大幅下降。所以Q技能要以补刀为主,不然鹿银币会积攒的很艰难。

  老实说,新版本船长1级不再是那个打天打地的男人,没有W技能保命的时候,还是猥琐一点。如果对面打的很凶,Q小兵,留被动。被近身,用平A触发加速跑开,补上一发Q,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不要怕兵线进塔,QE是你塔下清线最大的保障,W技能是你塔下反杀的资本。如果对面是大树龙女一类的高护甲肉上单,不要随便Q,因为你真的Q不疼对方。最好选择安心清线,然后支援其他路。

  如果遇到瑞文剑姬高爆发AD,不要随便拼命,回家出三个布甲,会让你舒服很多。如果遇到瑞兹、吸血鬼等手长AP,千万不要用Q和对面换血,你会非常的伤。要打,就往死里打,越消耗你越耗不起。

  打团思路:船长的定位是副T,二号坦克、辅助输出。责任切对方前排,保护自家脆皮。不要轻易冲阵,因为船长再出肉也比不上龙女纳尔之流。最好站在自家AD或者AP前方,然后用EQ连招,去炸对方的后排,切对方冲上来的半肉英雄。配合船长被动的真实伤害,一样有可观输出。

  天赋:

  21/9/0标准AD天赋依然是完美选择,攻击天赋中最好点出减CD。

  符文:

  对阵AD英雄,红色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成长减CD。

  对阵AP英雄:红色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成长魔抗。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最强王者学堂 打野主宰团战胜负关键 下一篇:数据告诉你 谁才是中国本土中单一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