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灾凯旋归来 大叔教你玩转船长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搞怪大叔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新版本的海洋之灾普朗克技能面临全新改动,大叔作为船长的忠实粉丝,今早连玩6把。除了第一把输了,居然5连胜!于是大呼过瘾:这个英雄实在是太强了!

  被动技能从原来的减速改为加速,从原来的持续法术伤害改为持续真实伤害,直接把半肉船长出肉后期无力的困境大幅改观。最恐怖的是,被动技能的真实伤害会随着等级的增加而成长。也就是说,船长可以选择更加灵活的出装,多出一件肉装也可以打出可观的伤害。

  不过有一点必须强调,现在版本的船长被动不能被Q技能触发,只能走近平A。但是一旦碰到对手,瞬间增加的移动速度可以让没出靴子的你,黏着出了草靴的对手狂殴。要是再加上三项,和二级靴,你就是风一般的男子!瞬间510+移动速度,堪比开Q的盖伦!除了开大的剑圣和开W的提莫,任何人都会被你无情追杀!

  Q技能改动不大,但是依然要主升级。因为Q技能掠夺金币的同时,会附带一个鹿银币。用Q掠夺到多少金币,就能获得同样数量的鹿银币。每500枚鹿银币可以升级一次大招。个人建议先升级加农炮,再升级加速,至于多次攻击可以最后升级。

  W技能全面加强,现在吃橘子可以恢复固定值+已损失生命值的百分比。到后期出了狂徒和兰顿,一个W可以吃起500多的血!但是W的CD依然长得抠脚,基本上一次团战就能用一次,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时机,没血要死的时候再用!

  接下来是船长最伟大的改动,E技能,火药桶,这个技能副升。

  E技能就是放下一个火药桶,不耗蓝,有点像婕拉植物。火药桶有三格血,要打三下才会爆炸。到了9级,放下火药桶等两秒,它会变成两格血,需要打2下才爆;到了15级,放下火药桶,等2秒会变成1格血,打一下就爆炸!

  如果你打爆了火药桶,火药桶周围的敌人会受到你最后一下攻击的伤害并减速。就是说,你在火药桶爆炸的一圈里面打了一次AOE!船长的火药桶技能可以继承Q技能的特效。就是说,你可以把E放在一群残血小兵中间,用Q打掉火药桶最后一格血,每一个爆炸范围内的小兵都相当于受到一次Q的攻击!

  而且,每一个被杀死的小兵都会为你提供一次格外的金币!这是船长迅速积攒鹿硬币的最大诀窍,满级的EQ一下,瞬间收集一大波金币!E技能可以连起来,技巧是吧两个火药桶的爆炸范围重叠。打爆一个火药桶,可以引爆其他的火药桶。

  在后期你同时拥有4个火药桶,摆放得当,一个Q引爆,相当于对面5个人每人挨了你的一发Q!对方应对的方法也很简单,直接打掉就可以了,也可以选择走出火药桶的范围,让你干瞪眼。

  但是火药桶是不吃对方的AOE技能伤害的,需要对方一下一下打,后期你可以放的火药桶又多。团战打起来之后,放心的摆放火药桶,团战中依然能发挥最大威力。但是千万不要在打团前就放几个火药桶,容易被对面一人一下点掉。最好的方式是团战打起来了再摆火药桶,E技能施法快、范围远、不好蓝,完全可以在一两秒内放出两三个火药桶来。

  大招的话,移出了减速效果,所以鹿硬币的多次攻击升级感觉很鸡肋:别人最多吃你的两轮大招就跑出去了,你大招的攻击次数再多,除了收收小兵,好像也没什么用了。

>

  出门:

  初期:

  中期:

  后期:

  可选择:

  核心装备是三项,因为三项的加速被动和船长的被动技能叠加起来,可以提供让人惊叹的移动速度。而且,三项的耀光效果也能同QE二连叠加,造成成吨的输出。然后在补上一个无尽,就可以转肉了。因为这版本船长要上前砍人、砍火药桶,太脆很容易被针对。这版本船长出狂徒、兰顿、绿甲是非常好的选择。

  为什么不出冰拳:你都有E火药桶了,还要冰拳?为什么不出电刀:电刀被动不能被E触发,要AOE?你都有E火药桶了!为什么不出女妖:你的W技能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绿甲的回血被动作用,同等价钱,女妖性价比略低。如果对方双AP,可以绿甲女妖都出。为什么不出冰心:同等价位,冰心拖节奏。但如果对方是菜刀队,也可以出一个。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最强王者学堂 打野主宰团战胜负关键 下一篇:数据告诉你 谁才是中国本土中单一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