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告诉你 谁才是中国本土中单一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LPL夏季赛常规赛即将就要结束了,今年中国赛区的队伍的实力因为一大批韩援的来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使得中国的选手更加刻苦训练更加认真的对待比赛,中国本土选手的实力变得更强了。从LPL的MVP积分榜排名上可以看到中国本土中单选手力压韩国外援占据前列,那么现在谁能代表中国中单的第一人呢?

  在LPL夏季赛常规赛目前前八的队伍中有四支队伍的中单选手是本土选手,除却VG目前中单阵容变动不算,只有三名选手能称得上是LPL实力最顶尖的选手。这三名选手分别是:Snake战队的中单U、OMG战队的无状态和LGD战队的韦神,他们三人都将有机会站在S5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

  那么从目前来看谁算的上是中国本土的第一中单呢?首先小编先从线上个人实力上来进行一个排名,韦神在对线实力是最强的韦神在对线上有单杀过Pawn的战绩,大家也还记得春季赛决赛上韦神的精彩表现。而U在夏季赛的进步非常之大,U现在可能自己心里最大的障碍是Pawn,每次在面对老东家EDG的时候太想赢让自己心态不稳,不过U夏季赛里是有单杀过韦神的,所以在对线实力上U现要高过无状态。

  无状态在S4曾经是中国赛区的中单一哥,在这个赛季无状态的表现出现了下滑,从夏季赛的个人KDA数据上(图二)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无状态现在真的是“无状态”。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现在无状态依旧稳坐OMG的中单位置,在身边没有了像Gogoing和Uzi这种好手相助,无状态现在的状态很难扛起OMG的大旗

图二
图二

  接下来我们再从MVP上的数据来看,在MVP排行榜上U位居第三、韦神排在第五而无状态紧随其后位居第六。在总击杀数上韦神的击杀数是最高的拿到203个人头,而U和无状态两个人分别是164和153个,在打法风格上韦神更加的强势激进,这也说明韦神的个人线上单杀能力非常之强。在总阵亡数无状态是最低的,而韦神和U两人都是103次,这个赛季U的打法风格变的更加多样性,U现在更喜欢在比赛用那些能够自己Carry的中单英雄,所以阵亡次数上升也是情理之中。

  LGD战队目前的排名比较尴尬,在这剩下最后的一周比赛LGD还有三场追分的机会,不过这些对手都不是好啃的骨头,韦神最近状态上升的非常快,如果韦神想要真正成为中国中单的一哥,就看最后一周LGD的比赛结果了。

  现在Snake与第二名QG只差一分,Snake和QG下周都只有一场比赛,Snake还有机会超过QG拿到常规赛第二名的名次。在下面数据上我们基本都已经看的非常明白,U的状态保持的非常稳定,再结合他们自身战队现在的排名和状态来看,小编认为U已经隐隐有成为中国本土的中单一哥。

  中国本土中单和那些顶级韩援相比会发现,中国的选手可能会在对线上打的更强势,在对线的能力上中国的本土选手是完全不比那些韩援差。那么中国本土选手和韩援之间还存在着那些差距呢?小编认为中国选手在心态和对待职业的态度上与韩援有着明显的不同,现在看比赛和平时选手的直播间可以发现。

  韩援的心态比较乐观向上,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都不会出现明显的情绪波动,而且在对待训练上更加刻苦,韩援非常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职业对待每一场比赛。所以中国本土选手可能在这一方面的观念需要去提高加强,希望以后能够在赛场上看到中国选手这种自信的笑容。

  结语:

  最后小编更希望的是在S5的总决赛上能够看到更多的中国选手在那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冠军只有一个,但是舞台却是他们所共有的,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选手的强大实力吧。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海洋之灾凯旋归来 大叔教你玩转船长 下一篇:LPL风云录 揭开EDG独占鳌头的秘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