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排位靠谱上分 打野神器吞噬者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国服在更新5.13版本后,小编发现了一个神级的加强道具想要分享给各位上分的朋友,好的直接进入主题,这个道具就是打野道具吞噬者叠满三十层后的效果幻影打击。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如何去利用这件装备选择合适的英雄简单粗暴上分。

  首先先介绍下这件装备的改动,叠满三十层效果后提供50%的攻速,攻击附带60魔法伤害,获得幻影打击:所有其他的普攻触发击中效果两次。那么怎么快速的叠加满三十层呢?击杀大型野怪获得一层,击杀史诗野怪获得五层,击杀英雄或者助攻获得一层,击杀河蟹获得两层。所以在前期大家不要忽视河蟹这个东西了,能让你更快叠加层数,不过同时河蟹也会越来越多人去争抢了。

  那么什么英雄最适合这件装备呢?其实说到简单粗暴大家应该脑中就会浮现出剑圣和赵信这两个英雄。在中低端排位里半肉型打野英雄很容易完成Carry,而为什么偏偏是这两个个英雄非常适合呢?首先从英雄本身上来说,剑圣和赵信这两个英雄都能利用幻影打击触发技能的被动效果,像剑圣的E技能真实伤害和双重打击,这件装备不单单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攻速还能触发技能被动效果。而赵信的W每三次回复配合Q技能的三段爆发,让对方后排根本无法承受这种爆发伤害。

  由于吞噬者可以出发很多其他装备的效果,比如像九头蛇的半月斩、破败的吸血和额外伤害、冰锤的减速和无尽暴击等等。那么我们如何选择出装呢?剑圣和赵信首先第一件当然是要先选择出吞噬者,至于是选择追猎者还是游击者就看个人判断了,然后第二件选择当然是冰锤和鞋子。第三件选择破败,如果进入优势后就可以选择第四件出三项但是之后要会选择时机入场切后排。有了前面几件输出装比赛基本上要开始进入后期了,这个时候我们自然是选择出防御装了,毕竟我们还是要承担一个前排的责任,而且ADC的装备也开始发育成型,后期可以选择兰顿和女妖。

  剑圣和赵信这两个英雄的Gank能力实在算不上强,所以在排位里要玩的更加聪明,比如前期1级打完红直接选择GANK中下两路,其实Gank不一定是要帮队友杀人,也可以是帮助队友缓解线上压力,当你发现队友对线上打不过对方,对手压线靠前你就可以上去帮队友打他一套压低他的血量,这样很大缓解了自己队友崩盘的节奏。还有在出这个装备尽量前期不要入侵对方野区反野,尽量做好刷完自己的野和河蟹,去帮助队友反蹲。

  其实这个两个英雄打野的思维非常简单,像剑圣尽快到6级就拥有了切入收割能力,而赵信只需要利用好兵线或者预判对方打野的动向进行反蹲。在后期团战里,赵信和剑圣更多的是承担一个切后排的作用,剑圣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进场机会去切对方后排,而赵信则是更多在野区配合辅助和队友的游走抓到对手开一个混乱的团战。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AP英雄的崛起 透析新版本AP装备改动 下一篇:辣个男人船长重做回归 掀起上路新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