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个男人船长重做回归 掀起上路新潮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今天国服更新了5.14版本,船长得到了一次重做,每次拳头公司重做一个英雄都会让人非常的期待,这次船长重做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船长这次重做之后该如何去上手他。

  首先技能改动介绍:

  燃烧试练(被动)

  每隔15秒,普朗克的下一次近战攻击点燃目标,在1.5秒内造成20 + 10 x Lv(+1.1 额外AD)点真实伤害并使普朗克的移动速度提高30%,持续2秒

  Tip:(摧毁炸药桶会刷新燃烧试练,并为普朗克提供移动速度加成,且枪火谈判(Q)无法触发该被动。)

  解析:船长的被动算是得到一次加强,在前期的对拼中完全不虚,不过要记住Q技能是无法触发被动的效果。现在要对拼中要会聪明的利用炸药桶来刷新自己的被动,来不断的触发自己被动效果。

  枪火谈判(Q)

  射出子弹,造成20/45/70/95/120(+1.0总AD)点物理伤害(能够爆击和施加击中效果)。如果枪火谈判击杀目标,普朗克额外掠夺4/5/6/7/8个金币,并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Tip:每掠夺一个金币,普朗克获得一条银蛇(可以在商店中用于升级加农炮幕),E技能击杀的单位得到的额外金钱也会计算在Q技能内。

  解析:由于Q技能无法触发被动效果Q技能算是削弱,现在Q技能在前期用来补兵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前期尽可能尽快的收集银蛇来强化自己的大招。

  坏血病疗法(W)

  AP加成从 1.0 降低至 0.9,普朗克吃下大量柑橘水果,清除所有限制技能效果并恢复50/75/100/125/150(+1.0AP)再加上15%已失去生命值

  解析:W技能的改动让船长只需要在前期加出一点就可以了,生命值越低能回复的血量也就越高,并且还能解除控制效果。

  炸药桶(E)

  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炸药桶,可以被普朗克或敌人攻击,持续60秒。

  如果普朗克摧毁了炸药桶,则发生爆炸造成相当于摧毁炸药桶的那次攻击伤害(忽略60%护甲)的物理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40/50/60/70/80%,持续2.5/2.75/3/3.25/3.5秒。英雄从该次爆炸中额外受到80/110/140/170/200点物理伤害

  Tip:炸药桶爆炸时,其他在爆炸范围内的炸药桶会发生连锁爆炸(伤害不叠加)。炸药桶的生命值每2秒衰减一次(衰减速度在7级和13级时提高)。炸药桶的爆炸会提供枪火谈判的掠夺效果。

  施法冷却:0 (可以瞬间施法,多次施法),充能冷却:18/17/16/15/14秒,最大层数:2/3/4/5 (随人物到达6/11/16级增加)。

  解析:船长E技能的改动是他的玩法的精髓,只有掌握完全理解E技能,你才知道改版的船长到底该如何玩。首先这个技能是我们要副加的技能,船长之前的版本是没有清兵的能力,现在这个炸药桶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清掉兵线,而且炸药桶还能触发Q技能的掠夺效果,让船长能更快的收集银蛇,所以各位不想一个Q一个Q的收兵就要会利用炸药桶来快速收集。再就是炸药桶和被动触发相关,不但能够刷新被动触发时间还能减速对手,在团战和对拼中合理的放好炸药桶引爆他会让你见识什么叫残忍。

  加农炮幕(R)

  AP加成从 0.1 提高至 0.15,召唤海盗船在8秒内朝目标区域发射12波加农炮。每波造成50/70/90(+0.4Ap)点魔法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0.5秒。冷却为 140/130/120 秒。

  进化:加农弹幕(R):

  死亡之女: 在大招施放瞬间对范围中心地带造成一次额外的真实伤害(150/210/270(+ 1.2AP)

  士气高涨:大招范围内友方英雄移速增加30%,离开范围仍有效2秒。

  自由射击:从8秒12波伤害增加为8秒18波伤害,每波伤害不变。

  解析:大招在没有进化前是非常弱的,但是在进化后会有一个实质性的增强,至于该如何选择哪种进化,个人认为第一次选择进化士气高涨会对团队的帮助很大,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跑上,然后在选择死亡之女和自由射击。

  R》Q》E》W

  重做后加点的变化其实还是一样的,主Q副W,2级学一级W就够用了,然后先点满Q再升级E。

  技能连招技巧:

  现在船长的玩法跟之前相比变得更有趣味性了,首先对线先抢2级,然后放置一个火药桶在兵线上,等第二个火药桶刷新,算准火药桶引爆的范围将第二个火药桶放置在对手身边然后,当然要在第一个火药桶引爆的范围内,然后马上平A引爆第一个火药桶,减速对方平A加Q打一波消耗。

  这是前期两级的时候可以使用的一个套路,那么在对拼的时候怎么合理利用技能呢?因为火药桶是可以被对方打掉且不会爆炸,所以你可以先放置一个在草丛中或者对手看不见的位置,如果对方想上来跟你干一架,你就退后到草丛火药桶附近,然后平A加Q他触发被动效果真实伤害,然后你再平A草丛中的火药桶刷新被动,这样就可以瞬间再次打出一套高爆发伤害。

  团战的时候对手肯定会注意你的火药桶,所以你只能先将找到一个对手看不见的位置放置一个火药桶,然后尽量在那个火药桶引爆范围放置火药桶,再用Q技能瞬间触发它。

  出门装选择:

  前期核心装备:

  中期选择肉装:

  后期成型装备: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中低端排位靠谱上分 打野神器吞噬者 下一篇:轻松上王者讲堂 如何选择坦克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