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德杯总决赛 OMG银河战舰沉落之谜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北京站昨日刚刚结束,经过三天鏖战EDG从八支豪门强队最终杀出重围成功卫冕德玛西亚杯冠军,而OMG在昨日的决赛中被EDG三比零横扫出局,EDG兵不血刃便轻松拿下本届德玛西亚杯冠军,EDG没有给OMG任何反抗的机会,第三场EDG更是22比0的人头血洗了OMG,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一一分析OMG银河战舰德杯沉落之谜。

  OMG这次德杯参赛阵容是上单夕阳、打野灵药、中单无状态、下路是新人组合小北和Amazing,这个赛季OMG在人员上遭遇重大变动。夏季赛先是Gogoing和灵药两人雪藏缺阵,然后再等来了灵药复出没多久又是Uzi德杯缺阵。OMG在这个赛季可谓是跌宕起伏一路走的坎坎坷坷,新阵容刚刚磨合的稍有起色的时候,队伍人员变动又遭遇一次震荡。夏季赛无状态和Uzi的双核体系让OMG曾一度崛起,在联盟中杀的风声雀起,这次德杯应该让OMG意识到自己无法再承受这种人员震荡的事情了。

  在这次总决赛EDG的准备相当充足,Ban人上面EDG先是非常聪明的针对了OMG的上路夕阳的英雄池,连续三把都是Ban掉流浪和大树,然后拿到非常适宜当前版本的慎。因为EDG知道夕阳上单经验尚浅也打的比较保守而且英雄池也较浅对于慎这种支援带线型上单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夕阳的两把泰坦在前期并不能限制到慎的一个发育,而到了后期慎的作用比泰坦要高出太多无论是在团战还是带线牵制上,可惜夕阳无法拿出更多像小鱼人或者龙女这种英雄来Counter对方。

  而在另外打野位置上灵药前两把都是选择那种进攻性非常强的打野,目的就是为了配合无状态帮他在线上能打出优势,可惜被EDG完全识破再加上厂长拿出雷克赛让狮子狗前期的GANK简直无处遁行。总决赛OMG的战术准备相比EDG还是太过于稚嫩了。

  目前这支OMG战队完全就像是一支全新的OMG战队,虽然还有几个熟悉的面孔,但却已物是人非了。上单大哥Gogoing还在闭关尚未出山,辅助上曾经的S4功臣达七也转会至WE,而联盟颜值最高的诺夏也不见了身影,现在连Uzi也缺阵让OMG现在如同残肢断臂一般。虽然OMG派上了新人,可是在面对EDG这种强队的时候,新人身上肩负的压力太大太过沉重了

  总决赛上无状态一个人苦苦的支撑,可是却遭到对手针锋相对拿出狐狸也无力回天。反观夏季赛里OMG的双核体系简直无坚不摧,最少双核的体系让OMG不会出现哑火。而在总决赛上EDG只需要针对无状态这个点,便可轻松打开局面轻松赢得比赛。

  总结:

  在这次德杯上,其实不单单是OMG这支队伍出现这种问题,其他的队伍相比EDG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而EDG在经过过夏季赛的一番小小的微调震荡,现在这支队伍已经可以很好的适应阵容轮番的体系,现在EDG在LPL的地位还是非常的稳固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德杯大事件 最终日EDG登顶紫禁之巅 下一篇:从德杯中学习 新全球流打法详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