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大事件 最终日EDG登顶紫禁之巅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北京站今日进行到最后一天,今天将要决胜出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冠军,那么到底谁能站在奥运冠军最高的舞台夺得本次德杯夏季赛冠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今日的德杯大事件!


  今天比赛首先进行的三四名的争夺,IG和SS两支顶尖豪门在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先是IG差点让2追3将SS逼入了绝境,第一局姿态拿出赛场上许久不见的上单鳄鱼,可惜在前期换线处理上并没有做好没有发挥出想象中的效果。

  在出场阵容上今天亮点也非常之多,IG今天出任ADC的是新人Time,而SS在前两场比赛也是继续使用新人Martin,在前两场比赛Martin的表现要比Time发挥的更好,但是后面Time慢慢进入状态发挥神勇帮助IG追平了比分,最后一场比赛SS重新换上状态更好的Martin上场。

  在最后一场比赛,IG和SS打的难解难分,双方在来来回回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也是看的非常激动紧张,为各自喜欢的队伍捻了一把汗。最后SS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先秒掉了下路两人,SS击败了IG夺得了本届德玛西亚杯第三名。

  EDG与OMG的两大天团大战就绝对是今天高潮中的高潮,双方为我们带来十分激情的比赛,OMG的新星ADC小北大战羊驼绝对是焦点中的焦点,OMG在前两局中为他们的稚嫩复出了沉重的代价,让EDG轻松地拿下头两局比赛。

  再无退路的OMG在第三局的时候被EDG在BP上算了一计,EDG在第三局拿到了慎、挖掘机与卡牌的新版全球流的阵型,那局当中OMG被打得七零八落,我们所期待的让二追三在前期早早就失去了悬念,整场比赛EDG一直把节奏控制到最后,最终让EDG连下三局拿下了德杯夏季赛的关键,而且给冉冉上升的小北恨恨地上了一课,让小北知道大赛经验的重要性,相信小北经过这一役之后一定会迅速成长,成为未来的中国ADC的新生代表。

  德玛西亚杯夏季赛三天的电竞盛宴完美落幕,在本届我们见证了很多战队都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新人新阵容,EDG的三连霸,OMG的遗憾等等这些经典战役将为电竞历史画上浓重的一笔,期待下一年的德杯有你参与,德杯大事件我们有缘再见!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AyuDo]
上一篇:德杯大事件 次日姿态戏耍EDG游花园 下一篇:揭秘德杯总决赛 OMG银河战舰沉落之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