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数据帝第二期 潘森E技能的BUG暴击

  这这这,还真是200%的伤害加成啊。这会不会是个BUG笔者不管了,因为,笔者立刻想起了一件神器的道具,那就是无尽之力。如果这个暴击能叠加无尽之力的被动,那呵呵呵呵,笔者淫荡的一笑,开始了测试,先来测试下平A的效果

  出了无尽,平A结果是 223。被动触发,566的伤害。

  566/223=2.53811659,确实提高了250%的伤害,跟被动很吻合。再来看看Q技能,没触发被动,321的伤害。

  触发后766的伤害。766/321=2.38629283,似乎少了点换个人继续。

  没触发被动,295伤害。

  触发后,745的伤害。745/295=2.5242372,这个数据很满意。

  找怪物试试效果。平A,无被动315的伤害。

  平A,被动触发789伤害。789/315=2.50476190,数据跟无尽被动很贴切。

  Q怪498,无被动触发。

  Q怪触发被动1245伤害。1245/498=2.5跟无尽被动一致。

  作者为了测试的数据的准确性,天赋和符文都没有添加任何可能造成提升伤害的因素。

  主要是攻击天赋中的一些被动都没有点。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战争之王潘森的E技能存在描述不清或其他原因,导致Q技能和普通攻击均可以造成200%的暴击伤害,而且这个伤害是可以与无尽之力进行叠加。

  看到这里,各位观众老爷,谁说我大潘森不能出无尽,你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被逼到出无尽。PS:出了也没啥卵用,不过,如果你是专业抢人头的,这可是个不错的原则。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我是数据帝 寒冰如何最大化被动伤害 下一篇:一个高能预警的ADC 蛇队水晶哥起飞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