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数据帝 寒冰如何最大化被动伤害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慕枫疏雨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寒冰重做后,韩服寒冰出现的概率变高,很的国内的网友不解,某解说曾出过一段寒冰视频,小编我看后对里面的一些数据表示不服,特此花费大量时间研究论证,研究内容如下:

  1. 寒冰的被动能否和无尽叠加。如果叠加是如何叠加,遵循怎样规律。

  2. 电刀的被动寒冰能否触发,如何触发。

  3. 寒冰被动能否和卢安娜的飓风叠加,如何叠加。

  为了这三个问题,作者我做了大量测试,先说第一个,不啰嗦直接上图

裸无尽增加的暴击 30%

加1把电刀 60%

在加一把黄叉 75%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个一个结论,无尽的暴击伤害加成在寒冰这里改变成了暴击,并且提升的暴击几率根据寒冰身上存在的暴击装备有关,且提升的暴击固定为寒冰已有暴击几率50%! 根据这个定律,我们不难发现当寒冰出了无尽+红叉+幽梦+电刀+三相(假设这么出)之后,他的暴击伤害将达到110%+(20%+35%+15%+20%+10%)*1.5=260%

  居然比无尽提高的暴击伤害还多出10% !

  也就是说只要寒冰射到具有减速效果的英雄,他下面的输出每一次都是暴击,而且是260%的伤害,这是个爆炸的数据,在配合他的Q技能,人类将无法阻止。

  第二个问题,电刀被动能否触发,如果触发,如何触发。吧啰嗦接着上图:

  裸电刀,第一下,紫色数字为电刀伤害,小龙具有抗性所以是79。

  在次打出暴击,这时候的小龙身上具有寒冰被动效果,我们发现电刀被动的伤害提高了。达到了104,此时寒冰的被动暴击是提升30% 。 计算器得出79*1.3=102.7 跟寒冰被动提升的伤害差不多。

  补上黄叉看看效果,第一下 77 依旧没有寒冰被动。

  打出被动后的伤害 108 , 此时寒冰被动提升伤害是40% 我们来计算下,77*1.4=107.8 刚好吻合。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电刀被动寒冰可以出发,只是好像不适合先出了,或者可以考虑先W中了之后在过去A那就爽到爆了。当然如果向上面那样叠满260的暴击,这个电刀一下过去,那真是爆炸了。

  好了,轮到第三个问题了。这个问题有点棘手,在研究飓风之前,我们要先研究下飓风这个神奇的装备。这也是作者偶尔发现的。

  当我们的寒冰攻击是 98的时候 飓风的唯一被动, 每只弩箭造成49物理伤害,98 和49,貌似是一半一半,不能这个忽悠观众,我们测试接着测试。

 攻击为101 的时候 ,弩箭 51 呵呵 ,貌似是猜对了。 

105的时候 52,恩,有点搞头。

  买只暴风巨剑试试, 呵呵 果然, 飓风的第一个被动造成伤害是该英雄伤害的一半,在加上第二个被动,恩,射一箭=两箭,提高伤害的效果似乎很牛逼,可惜单挑没啥卵用。

  不过,他是否使用寒冰呢,试想一下,你出个飓风,飓风打出被动减速,减速触发暴击装,那伤害 爆表啊。在开个Q技能,哇哈哈,成吨的输出,直接爆炸啊。 来来来,我们来做个试验。

  不出暴击的数据,小怪血400,BUF是2000,第一刀,没被动,小怪55 ,大怪91。

  第二刀,有了被动效果,小怪还是55, 大怪100了。飓风此时提供的伤害是94/2+10=57

  加上小怪的护甲,伤害基本吻合。

  此处我们得出结论,飓风无法触发寒冰被动暴击的效果,这尼玛也就是说,你出在多的暴击也没卵用,根本就不触发。

  看客要问了,飓风是否触发Q的效果呢?

  莫急,作者在此奉上一组图。

  图1,此处第一刀,小怪掉了55点血。

图1

  图2 此处为第二刀,依旧是55,可惜小怪居然是血条显示是289,呵呵,也就是一刀55.5,

图2

  图3 开启Q之后的数据, 小怪血条从289掉到了172,也就是 117,小怪头上有3组数据 21 31 64,加在一起 116点血,基本吻合,与此同时,大怪的血量从1809掉到了1681,也就是128,怪物身后显示为118,加上飓风的被动加10点伤害,刚好128。数据一点不差,

图3

  由此我们得出寒冰在开启Q技能之后,飓风也触发寒冰的Q技能伤害。

  最后放上寒冰的隐藏技能。

第一刀的攻速, 0.79

第二刀的攻速, 0.82

第三刀的攻速 0.86

  第四刀的攻速 0.89 ,呵呵 问我怎么做到的的,看到头像左上角的图标了吗,ADC天赋了,有个暴击时提供攻击速度的那个,请默默的点上,然后A中了减速的小兵或者怪,然后你的攻速,哗哗的涨啊,但是,只能涨3次,谢谢!

  本期的我是数据帝就只能告诉你寒冰这么多内容了,我们一起期待下期的我是数据帝,再见。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排位路上出真理 妹纸分享辅助技巧 下一篇:我是数据帝第二期 潘森E技能的BUG暴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