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路上出真理 妹纸分享辅助技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77酱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随着版本改动辅助的地位水涨船高,从之前的5L不辅助到现在的1L抢辅助,这一切都很好的说明当前版本的走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位妹纸的辅助心得,希望广大撸友能有所启发,玩起辅助位得心应手。

  1、现在路人局当中流行下路adc和辅助帮打野开怪,蓝色方帮打石头怪,红方打蟾蜍。打野上来就惩戒的话帮他打到200血左右就走,打野不用惩戒的话打到500—600左右就可以啦。所以你玩辅助也可以抓住这一点去骚扰地方的打野。

  2、一级团布置,团队控制较多或有机器人,锤石之类可以回一级强势入侵野区,打一级团。阵容弱势就插好眼不和对面打。

  3、下路抢2很关键,一般一级可以帮ADC打兵快速升2级强打对面,先到2级的一方没杀到人也能占优势。

  4、除了抢2尽量不要打兵,除非打野或中需要支援,对面adc或辅助被杀,要打小龙,请快速将兵线推过去好回家补充装备。

  5、兵线被推到塔下要帮adc垫刀。近战小兵塔打2下adc打一下就可以收,远程兵塔打1下,辅助打一下,adc再打一下就可以收。等adc回家出来一个大剑或十字镐adc基本都可以自己补。

  6、对面有机器人就在河道插好眼,1分55野怪涮出来有的机器人会在2分左右试试啦野妨碍打野。

  7、以下打野英雄可以3级刷小龙,虽速度会差些但不可不防,赵信、稻草人、拳头姐、狼人、努努、剑魔、龙女、塞恩、蜘蛛。

  8、尽量早点出眼石保证视野,别的被抓。出眼石时顺便把免费的眼换成红色的扫描,没事就摁tab键观察对面辅助的装备,他经过扫描地方后眼石的数量减少就说明他在那附近放眼啦,你们人多时可以用扫描拔啦。

  一个人尽量不要插眼或拔眼,必须的话先用技能探探草丛免得被杀。如果不习惯的画可以出蓝色的,在没眼的地方照一下,免得被对面蹲草阴死。也可升级为高级真是图腾,这个可以显隐,如对面有阿卡丽,老鼠,寡妇,狮子狗之类的隐身英雄就一定要出。

  9、放眼一般有两种方法希望不被扫到,这样的放眼就尽量不要放在草丛里,可以放在野怪旁边,方便侦查敌方打野的动向;希望看到更多的地方,这样就尽量放在草丛里,可以比放在草丛外面多了个看草丛里情况的功能。

  一般来说,放在敌方野区的进攻眼多是第一种放法,放在己方野区防止被蹲草丛偷袭的防守眼多是第二种放法。低端局一般不会有人扫眼的所以尽可能让一个眼照亮更多的地方为好。

  10、100快的真眼不被打掉会一直存在,除非你又插了个真眼,一般插在河道路口等关键的地方,最好放草里。插眼有时可以隔墙插,这样会免得自己受到伤害。

  11、利用敌人补兵的时机,对敌方英雄进行骚扰,用自己的血去换敌方adc的血,但是这个要在保证自己的安全的情况下,如果对面是暴力组合的话,不去换血也没有什么问题。随时帮ADC看小地图,ADC补兵比较专注,有时候会来不及注意敌方的动向。

  12、团战分两种,远程脆皮,保护adc为主,尽力让adc放心输出。近战坦克,突入对方人群牵制对面的高输出adc或ap。

  13、你出啦眼石算真眼只能照亮半个野区,所以你要想好,未来几分钟什么地方会交战。大龙,小龙的刷新时间快到就尽快去插个眼,不要等到大小龙出来再去。小龙刷新周期为6分钟,大龙为7分钟。提前做好眼位占据有利的视野优势。

  14、辅助装备一般会出门出工资装,有些人会先出个红宝石,2级拼一波,不管输赢回家补装备,用法师类的甚至可以出门出多兰戒,不过低端局用不上。

  15、钢铁烈阳之匣一般都是辅助出的,团战时开主动可以给全队加个护盾。米凯尔的坩埚;对面控多时可以出,队友被控用坩埚救他,队友残血时还可以给队友加血。主要还是看对面的出装而出装。

  16、对线思路 (xyv说法来自苦笑)

  X换血对拼流—对面辅助打你的adc时你打对面adc ;

  y消耗补给流—在自方adc后面给adc加血加盾加补给;

  v秒人爆发流—对面是机器人,锤石,火女之类控住一套秒。

  18、至于英雄只有你自己玩啦,看看那个顺手。个人推荐你几个英雄,风女,琴女,娜美,星妈,露露(这是软妹子爱用的) 曙光(女汉子爱用的)。现在lol已经被玩坏了,什么英雄都有玩辅助的,自己领悟吧……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细乐]
上一篇:EDG风雨飘摇 厂长还是LPL第一打野吗 下一篇:我是数据帝 寒冰如何最大化被动伤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