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数据帝第二期 潘森E技能的BUG暴击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慕枫疏雨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我是数据帝第二期,这期作者要给大家扒一扒战争之王E技能到底有啥秘密。战争之王潘森这个老少都爱玩的英雄,最近在笔者的研究下,发现一点点不对劲的地方,哪里不对劲呢,那就是潘森的E技能,不啰嗦,直接上图。

  技能描述很清楚,敌人生命15%以下,潘森对敌人平A和释放Q技能命中后将100%造成暴击,平A的伤害的加成是200%,Q技能的伤害加成是150%。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潘森出了无尽会怎么样,会触发这个效果吗,带着个这个问题,笔者做了大量的测试,结果令笔者大吃一惊。不装B,让笔者我带领观众老爷一起体验一下这个BUG般的技能。 那啥,上图。

  很清楚,龙女被我平A,掉了56的血,因为龙女有这装备,我这平A数字也是感动了大家。最后一下,根据我们上面对E技能的解释,命中后是100%暴击的,伤害结果是118。

  粗粗一算,差不多是200%,跟技能描述差不多。再来看看Q技能,

  没有触发E技能的被动伤害是109,也就是说如果触发的话,理论上来说也就是在109*1.5=163.5附近。

  我们来看看触发后的伤害,触发后的伤害居然是220,比刚才预算的163.5整整高出56.5,这这这,这不科学啊。

  我们在来算一下220/109=2.0183486,也就是200%,跟平A造成的伤害一致啊,这什么鬼,难道是奇迹,笔者不服,表示抱着对观众老爷负责的太多,决定在测试一次,看看还是不是奇迹,上图。

  没触发147的伤害潇洒自信的回头,触发的效果300伤害。

上一篇:我是数据帝 寒冰如何最大化被动伤害 下一篇:一个高能预警的ADC 蛇队水晶哥起飞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