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情仇的对决 兄弟战队较量RNG对KIN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夏季赛来到第二周星期六的赛事,第一场比赛是由大换血过后的KING战队对战同样是新生队伍的RNG,有趣的是RNG这支新战队就是前KING战队与GT战队人员的混合组成,然而现在KING战队则是前皇族五人组,上周两队在夏季赛首周的比赛中都发挥得不是很好,至于接下来的这场对战就有小编给大家带来比赛有什么精彩的对决看点吧。

  经过春季赛交易过后,KING战队早已面目全非被前皇族五人所取代,也就是说现在的KING战队就是前皇族战队。虽然前皇族队员通过借尸还魂的方式留在了LPL中,但是我们从上周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队伍似乎还没有走出春季赛的阴影,情况不容乐观,来到第二周的比赛,希望他们能重新调整好状态打好接下来的夏季赛赛事吧。

  RNG战队前身是VGP战队,在夏季赛被皇族俱乐部收购后改名为RNG,并且通过一轮大换血后,如今队伍的配置是前KING战队的下路和打野组合加上前GT战队的中上组合。从阵容配置上看这支RNG运用的都是新人选手,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是非常强力。不过在上周的比赛中这支新兴的队伍发挥并不如任意,来到第二周对阵状态也不好的KING战队,能不能轻松击败对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夏季赛HYG转生重来 2144D首秀登场 下一篇:LPL夏季赛前瞻 豪门相互厮杀OMG对战W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