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前瞻 豪门相互厮杀OMG对战WE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LPL夏季赛第二周开战,本周周六的最后一场对决将由宇宙队WE对战黑暗势力OMG战队。WE上周在LPL首周的比赛中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两战皆负,仿佛回到了春季赛初期的老样子。反观OMG这边上周在UZI的出色发挥上打得还不错,就算换下了大哥以及灵药后队伍的整体实力并没有落下。此战双方的第二周对决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小编给大家带来本场比赛有哪些精彩看点吧。

  WE战队在春季赛后半程发挥相当抢眼,但是在上周夏季赛第一周他们又掉入了惨败当中,分别0比2输给IG和Snake战队。不知道这两场失利是否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很遗憾地回想起春季赛那个处于崩溃边缘的宇宙队,来到夏季赛的第二周,希望他们能赶紧找回比赛状态,找回真正的自己。

  OMG战队在梦游了整个春季赛过后,从夏季赛的首周比赛我们看到了这支OMG有了新的变化夕阳顶替了大哥首发上单,打野新人顶替了药导这支新阵容还是打得不错的,先后逼平了VG以及QG两支强队。来到第二周对战状态不佳的WE战队还是很有机会轻松拿下的。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恩怨情仇的对决 兄弟战队较量RNG对KING 下一篇:打野福音 S5各类型热门打野英雄心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