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情仇的对决 兄弟战队较量RNG对KING


2015LPL夏季赛KING对阵RNG 夏季赛KING对RNG比赛前瞻 LPL夏季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夏季赛来到第二周星期六的赛事,第一场比赛是由大换血过后的KING战队对战同样是新生队伍的RNG,有趣的是RNG这支新战队就是前KING战队与GT战队人员的混合组成,然而现在KING战队则是前皇族五人组,上周两队在夏季赛首周的比赛中都发挥得不是很好,至于接下来的这场对战就有小编给大家带来比赛有什么精彩的对决看点吧。

  经过春季赛交易过后,KING战队早已面目全非被前皇族五人所取代,也就是说现在的KING战队就是前皇族战队。虽然前皇族队员通过借尸还魂的方式留在了LPL中,但是我们从上周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队伍似乎还没有走出春季赛的阴影,情况不容乐观,来到第二周的比赛,希望他们能重新调整好状态打好接下来的夏季赛赛事吧。

  RNG战队前身是VGP战队,在夏季赛被皇族俱乐部收购后改名为RNG,并且通过一轮大换血后,如今队伍的配置是前KING战队的下路和打野组合加上前GT战队的中上组合。从阵容配置上看这支RNG运用的都是新人选手,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是非常强力。不过在上周的比赛中这支新兴的队伍发挥并不如任意,来到第二周对阵状态也不好的KING战队,能不能轻松击败对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看点一:新老野区霸主的争夺

  两队的打野选手麻辣香锅以及Insec都是LPL里非常知名的选手。并且两人的成名英雄都是瞎子这种强力GANK型的英雄。Insec虽然如今的状态大不如前,但是起码对于野区以及GANK的认知程度和比赛经验都要优于麻辣香锅。不过麻辣香锅作为队伍的核心CARRY点之一,他对于打野的认知并不比前辈差多少,而且如今正是这位新人的当打之年。究竟两人在野区的对抗中分别会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在比赛中见分晓吧。

  看点二:中野联动成胜利关键

  我们都知道RNG战队这边的核心战术就是中野的联动组合,麻辣香锅以及中路的小虎都是之前队伍里的关键CARRY点。并且两人的打法风格都是非常激进,然而此战面对经验老道的Insec加上玉米这个S4的亚军组合。究竟是新人组合能够在前辈面前证明自己,还是前辈用经验教育这两个新人,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对决吧。

  看点三:下路的精彩对决

  这场比赛的又一个精彩的看点就是下路的组合,KING战队这边是曾经被外国媒体称为第一ADC的那美,并且加上S4亚军的经验辅助零蛋Zero。这两人虽然在配合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他们本身的个人实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且有着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然而RNG战队这边是两个一直稳定的组合,无心加上乐毅的下路双人组,两人的打法都是属于比较激进,但是由于经验不足的关系,常常会犯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此次双方下路的对决必将左右比赛的走向,至于是新人的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老人捍卫自己的尊严,敬请期待吧。

  结语:

  小编大胆推测此次对战双方将会打得难分难解,较于两方在上周的比赛中发挥的都不尽如人意,所以此战将会握手言和打成1比1。但是实际的对战还是要看双方在比赛中的发挥以及BP套路上的实施运用。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夏季赛HYG转生重来 2144D首秀登场 下一篇:LPL夏季赛前瞻 豪门相互厮杀OMG对战W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