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解读国服5.9版本 艾希涅磐重生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太阳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00%中奖皮肤点卷送不停


  今天凌晨,国服更新了最新的版本,这次的版本更新可以说是一次不大不小的版本更新,在各个位置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调整,有增强有削弱。而新版本改动了什么?对整个版本的BP节奏有什么影响?

  寒冰射手 艾希

  · 普攻弹道速度:2000 >>> 2500 这个点就是说她射出去的箭飞的更快。

  · 攻速成长:4.0 >>> 3.33 这个点为了平衡一下这个AD。

  · 暴击修正: 2.0 >>> 1.10 暴击修正这个点的概念大家可以理解为寒冰不享受其他暴击效果。也就是说寒冰以另一种方式来进行暴击!

  [新]被动技能—冰霜射击

  技能和普攻会减速目标 5/11/17/23/29/35% (在等级 1/4/7/10/13/16 时变化),持续2秒

  普攻总能对被冰霜射击所减速的目标进行暴击从而造成额外伤害,但艾希平时不能暴击。这个额伤害可以通外过暴击装备来提升。

  解析:艾希的暴击将会是另一种方式。这个我们来这样说,在攻击天赋中,有一个天赋是奥术之刃(普攻也会造成魔法伤害,数额相当于当前法强的5%),这个暴击机制呢,就和这个意思差不多,这个暴击的额外伤害便是指这个天赋中的额外魔法伤害,数值也是和那个天赋的加成数值也是一个道理,只不过是把法强变成暴击。

  [新]Q:射手的专注

  施加冰霜射击会提供【全神贯注】效果,持续4秒,最多可叠加5层。激活【射手的专注】会消耗所有【全神贯注】层数,提供 20/25/30/35/40% 攻速并使【冰霜射击】的减速增加额外的20%效果,持续4秒。

  如果消耗了5层效果,那么艾希的普攻就会在持续期间替换为一阵强力的飓风箭阵。

  · 消耗:50法力

  · 冷却时间:18秒

  解析:这个技能解释起来可能比较麻烦,也就是说学了Q以后A一下会有一层全神贯注的buff效果,这个buff效果可以叠加五层。开启这个技能会消耗掉所有全神贯注的层数,并且可以提供一些攻速加成和减速效果加成来持续一段儿时间。如果消耗了五层全神贯注buff效果,艾希将会发动更强力的普通攻击,在一秒内A出多下可以触发被动技能。

  W:万箭齐发

  · 消耗:60法力 >>> 50法力

  · 冷却时间:16/13/10/7/4秒 >>> 12/10/8/6/4秒

  · 发射的箭矢数:7 >>> 9

  · 弹体宽度:1 >>> 20

  解析:万箭齐发的阻挡:敌人现在可以阻挡多支箭矢,但只会受到来自第一支箭矢的伤害,无论是耗蓝,减CD,发射的箭的数量都是增强了的,大体上这个技能没有什么改动。是在这里我要说一下这个弹道宽度,这个宽度从1-20,这个是一把双刃剑,这意味这更容易命中地方英雄,但也更容易被小兵阻挡。

 

  E:鹰击长空

  · 距离:2500/3250/4000/4750/5500 >>> 全地图

  · [新]:现在,在技能到达1级时,可最多储存2层充能效果

  · 充能速率:90/80/70/60/50 秒

  · 两次施放间的冷却时间:5秒

  · [移除] 不再提供被动的产金效果

  解析:这个相当于一个全图版的洞察吧,移除了被动的产金效果,好的视野侦查可以给艾希一个安全的输出环境。

  R:充能水晶箭

  · 范围减速效果:50% >>> 冰霜射击的当前减速值

  这个技能大体也是没有变的,一样会眩晕,眩晕时间一样会根据飞行时间确定。但是AOE减速效果就是按被动来算了。

  解析:来总结一下吧,寒冰将会成为新的一种输出方式的ADC,笔者本人还是建议堆攻击攻速还有暴击,但不建议出无尽。这个版本的寒冰比大嘴更吃装备,太后期。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你颜值高你先说话 LPL小鲜肉选手大盘点 下一篇:夏季赛HYG转生重来 2144D首秀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