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被单杀 浅谈对线期单杀因素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Baka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英雄皮肤点券送不停<<


  在单人线上发生单杀的事非常常见,不论是排位还是匹配,某一路被线上杀崩无疑都会为这局比赛的胜利带来巨大的阻碍。在不考虑第三方干扰的情况下被单杀会成为被队友嘲讽的因素,单杀与被单杀也成为了诠释玩家水平菜与不菜的代名词。接下来看看都有哪些因素会造成单杀。

  

  现在抢2抢6是众所周知的改变战局的关键点,各种比赛中解说也会提到某某选手利用多少级多少级压制住了对面。但是大多数玩家只是看过就算了,整局比赛下来并没有吸收到任何值得学习帮助自己上分的经验。当局对线时仍然会上头,双方强弱势分不清楚,盲目不怂正面对刚,然后被对方轻松单杀。

  这里要说的一个细节就是,单英雄在正常上线第一波6个小兵的经验全部吃到以后,第二波兵的第一个近战兵死亡后就会升到2级。2级后不论从血量,护甲,攻击力,魔抗各个方面毫无疑问都是比1级强的,基本上就算多了一个多兰装备的属性,而且2级会比1级多一个技能,这样拼起来谁赢谁输就显而易见了。

  往往都是对面升到2级马上利用位移或是突进技能近身,就算顶着一两个小兵站着撸,低级别的一方也是撸不过的。所以要学会控制小兵血量,对兵线变化做出快速而正确的反应,及时撤退或是上前压制。

  双人线抢2的点,是在保证自己和辅助把第一波兵的经验全部吃到以后,第二波的三个近战小兵死亡,双人都会升到2级。这里要再提一句的是,双人路开局会帮打野打野怪,不论是直接BUFF还是蛤蟆或是石头人,都会影响上线的时间。有时候线上第一个小兵死了来不及补,又不知道自己吃没吃到经验,这时就可以在游戏里可以点出经验值显示,帮助观察是否落下了经验。

  还要注意的是辅助是否也吃到经验,否则容易发生自己抢到2J上去拼了,辅助还差一个兵缩在后面没跟上的情况,2打1当然是会吃亏的。

  

  每个人每个英雄的召唤师技能都会有不一样的喜好和带法,要养成对线开始前看看对方英雄都带了什么召唤师技能的习惯,从而更好的应对每一场可能发生的团战和对拼。最起码也要观察和自己对线的人带什么技能,脑海里想象一下对线时这些技能会导致什么样的情况发生。

  举个例子,现在上单基本都会是传送+闪现的带法。好,现在你正常上线,对拼,换血。双方都剩一丝血,正在保持距离进行心理博弈等待技能CD的时候,如果对面是皇子,你告诉自己要躲他的EQ,对面突然闪现引燃+Q,你死了,按下TAB键才发现,对面原来带闪现+引燃而不是闪现传送去打支援。

  如果对面是蛮子,你告诉自己保持距离不要被他E到,对面突然闪现EA+引燃,你又死了,你纳闷为什么蛮子不带疾跑带闪现,然而事实就是你被单杀了。那么这个锅该谁背?

  还有很多中路英雄例如发条,炸弹人,会有一部分玩家觉得AP就是要打足伤害当然带引燃了。在这种观念的催眠下,看见对面英雄200血就忍不住闪现进塔想强杀,结果对面交了治疗或是开了屏障,在塔下反被秀一脸。虽然这不算完全意义的单杀。

  但是由于你自己疏忽没有想到对面带保命技能,送给他的经验和经济足够他回城补足装备后开始压着你打。也许一起开黑的基友看见击杀提示嘲讽你被单杀你还不服,但事实就是1v1你输了。所以开局前观察读取界面看看每个人带了什么召唤师技能很重要,真的会得到很多重要的信息从而及时做出应对。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属于冠军的晚上 带你游览EDG冠军之夜 下一篇:成败就在一瞬间 教你如何绝地反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