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冠军的晚上 带你游览EDG冠军之夜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就在昨晚(2015年5月21日)在LPL新比赛场馆,LPL官方为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庆祝EDG在MSI上成功夺冠。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昨晚的庆功宴吧。

  HO!HO!庆功宴开始咯,我们现在门口布景板拍个集体照。看看EDG的小伙子们多高兴满脸的笑容。

EDG庆功宴

  EDG选手们在布景板上面签上自己的大名。

EDG庆功宴

  职业选手们签名后,会方安排粉丝进场,而且还能在上面签名留念哦。

EDG庆功宴

EDG庆功宴

  小编好不容易跟着大部队进去了,发现宴会还没开始,EDG选手们正在嬉戏,细看Deft不知道跟翻译叔叔在交流什么,居然双手都用上了。

EDG庆功宴

  而阿布教练则是默默的坐在一旁,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EDG庆功宴

  小编还在现场发现了两位特殊的美女嘉宾,没错就是著名解说小米和小楼,这美腿晃得小编眼都睁不开了。

EDG庆功宴

  叮咚的一下,宴会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就是LPL全新的比赛台,双方座位从一字型排开,变成了最新的面对面硬刚。选手们能用眼神来击杀对方!

EDG庆功宴

EDG庆功宴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版本最强阵容推荐 下一篇:为什么总被单杀 浅谈对线期单杀因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