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日脱光计划 屌丝攻陷女神不是梦

  红牌退场 卡特琳娜

  黑丝长筒袜,网格,蝴蝶结,火热红长发,看起来柔弱可是姐姐是杀手喔。作为一个御姐型的妹子怎么可能给你打辅助呢,送这个皮肤就再适合不过了。这个卡特琳娜的皮肤是不是非常的符合性感高冷御姐们的胃口呢,简直就是她们在LOL里面的真实写照嘛。

  各位男生们有没有很心动呢,这个皮肤小编相信让你在讨好女神的时候有不错的加分哦。

  觅心女王 艾希

  艾希这张皮肤真的成女王了,身材好的溜溜棒,除了妆容略显成熟,翘着腿,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不过人家本来就是女王大人。这次新出的这款寒冰射手的皮肤简直是不要太好看的说,W特效粉红弩箭,加上E技能出发的爱心,简直是连小编都爱上了。

  跟安妮的皮肤一样这次的寒冰皮肤也是属于情人节限定的,今天520还不赶紧送个觅心女王给你的女神,然后你去给他打辅助,说不定女神一个高兴就把你给收了。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PL夏季三大新势力 RNG阵容锐不可当 下一篇:LPL夏季赛开战 揭幕战国家德比WE对I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