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日脱光计划 屌丝攻陷女神不是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了,众多英雄联盟撸友们有没有想好怎么跟自己喜欢的LOL女神们表白了嘛。今天叶子猪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非常有个性的皮肤哦,无论你的女神是萌妹子还是风情御姐又或者是霸气女汉子,只要她是英雄联盟爱好者那就一定会喜欢上的,送给你的女神一定会加分的喔~,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不同类型妹子喜欢的皮肤哦。

 

 

  约德尔人的一大步 提莫

  说到我们LOL里最萌也最受妹子们喜欢的英雄当然是Timo队长咯,这款约德尔人的一大步提莫的皮肤简直是萌的不要不要的,短小的身板,呆萌的表情,走起路一晃一晃的,而且蘑菇的特效是一个雷达,爆炸的时候可好看了。

  男生们给你们喜欢的LOL萌妹子女神送这个皮肤肯定会让女神给你加分不少的哦,同时也能让你在520表白事半功倍啦~。

  甜心宝贝 安妮

  同样的是一个娇小的萌妹子英雄安妮,虽说安妮的样子看着属于萌妹子的类型,但是却有着爆炸的输出哦。萌妹子们通常玩的是辅助,安妮辅助就最适合不过了,而且这个皮肤是全特效的哦。妹子肯定会喜欢的啦,各位男同胞们有没有很心动。

  而且这个这个甜心宝贝安妮的皮肤是情人节的皮肤哦,要是在520这一天送给妹子会不会暗示着什么呢,哈哈小编也就帮大家预先YY一下好了。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PL夏季三大新势力 RNG阵容锐不可当 下一篇:LPL夏季赛开战 揭幕战国家德比WE对I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