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开战 揭幕战国家德比WE对I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夏季赛于5月22日即将拉开帷幕,大家还沉浸在EDG季中赛夺冠的喜悦当中,残酷的夏季赛却将要打响。各个战队在春季赛震荡起伏,中国有句诗: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春季赛经过一番锤炼后,各个战队在休赛期精心备战,在这个夏季赛他们将要开始收获自己的战果了。

  首日揭幕战便是国家德比,两支中国赛区传统最悠久、底蕴最深厚的豪门再次碰撞。

  也许我们见证过无数次国家德比对战,但是每每是IG和WE的比赛总是能唤起我们心中澎湃的思绪。很多LOL的玩家都是亲眼见证着IG和WE一路登顶封王到王者悲情落幕再到东山再起,他们曾代表中国为我们赢得太多荣誉和骄傲,这是所有中国玩家心中最珍贵的记忆。

  这次揭幕战两大王者虽然已经物是人非,WE在春季赛一开始遭遇13连败一路滑铁卢,但是他们忍辱负重从IEM9重新找回王者尊严斩获信心,以卡帝、Sprite和兮夜为首的新WE时代已经来了,他们成功杀入季后赛并且险些将EDG拉落下马让人心生敬畏。

  而IG在招来韩国KT双子星之后,队伍状态跌宕起伏太大无法保持稳定的发挥,他们保有了原IG那股就是干的霸气,当他们状态良好的时候他们不惧怕任何一支队伍。揭幕战如果从之前春季赛的两支队伍的表现来看,这场国家德比IG的胜算要比WE略高一筹。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表白日脱光计划 屌丝攻陷女神不是梦 下一篇:LPL夏季赛新老强队相争 WE对阵Snak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