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格斯强势加盟 蛇队四保一体系或改变

  战术体系方面SNAKE也可以不再一贯的继续的沿用四保一的体系,小编推测SNAKE教练组应该会在U神到来开发更多新的战术围绕中路U神和上路圣枪哥来进行,比如通过中野或者上野进行一些联动配合,像IG和EDG惯用的中野联动配合。中上联动配合等等的战术体系。因为也知道最近圣枪哥和U神经常在国服进行双排的训练,相信他们两人的默契度也是很不错的。因为以前的SNAKE基本上大部分的输出都由水晶一个人来输出,只要在团战中水晶一死,SNAKE的整个阵形和团队效应立马瓦解。这也就是为什么SNAKE不能在LPL甚至其他各大比赛中问鼎的很关键的原因。战术体系过于单一,一旦被对手套路或者集火秒掉关键人物就处于崩盘的处境。

  结语

  对于此次的转会来说,小编觉得说不要说什么U神叛徒之类的话,每个职业选手都有自己追逐梦想的权利,正如当年厂长和卷毛从WE转到EDG中,一样备受着60E叛徒的名声,但是厂长还是在此次的MSI中证明了自己。所以对于此次U的转会,可以说是给了U一个重生的机会,让这个呆了很长时间的冷板凳选手一个驰骋赛场的机会。我们更应该期待的是那个S4的U格斯强势归来,而且期待SNAKE在夏季赛当中会开发出一些什么新的战术来。最后还是衷心希望所有的电竞选手们不要放弃自己的电竞梦想,U格斯加油!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群龙出海争戏珠 细数夏季赛战队调整 下一篇:WE转会大刀阔斧 夏季赛WE势必崛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