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龙出海争戏珠 细数夏季赛战队调整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5月22日,距离LPL夏季赛开战仅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EDG在MSI证明了LPL是全球最佳赛区,所以LPL的夏季赛将会是群龙争霸的世代。而在这个世代开启之前,我们来看一看,各在战队在休赛期进行了哪些人员调整?

  

  人员变动:转出U

  EDG作为目前的世界第一并不需要太多的首发变动,仅仅是在最后的时间内将U转会至Snake。对于EDG来说,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损失。EDG核心Pawn腰伤在身,虽然在MSI表现良好,但是队伍里有一个U在总归是一颗定心丸。

  但是由于U内心对于职业的热情,EDG还是放走了他,就像三少在微博说所说的:哪怕会增加EDG夺冠难度,但还是给U找了一个最好的队伍。在这里要给EDG点个赞,世界冠军的气魄就应该是这样。

  

  人员变动:Pyl请长假 签下新辅助

  LGD在春季赛表现优秀,在总决赛中和EDG打满5场最后遗憾落败。然而失败的他们罕见的并没有收到匹配,更多的玩家觉得无论是LGD还是EDG都能够在MSI中夺冠。

  目前LGD尚未有人员变动的资讯发出,由于辅助PLY前往韩国进行下巴整容手术,所以很有可能会缺席全部或者一部分的夏季赛的比赛。所以,相信LGD很快就会找到一个给PYL补位的辅助。

  

  尚未有人员变动

  IG王校长在春季赛开赛前在某直播平台中表示,IG打不进S5校长直播XXX。随后,IG签下肉鸡和kakao这一对韩国好队友。随后老中单姿态转到上单位。IG在春季赛中位列第三,取得100积分,仅次于EDG和LGD。

  目前IG的人员中,小孩可以说是最为薄弱的一环,但是遗憾的是转会期中并没有得到IG关注的ADC流出转会市场。也就说,EDG,LGD和IG这三个春季赛霸主基本保持了阵容不变。

  

  人员变动:转入Snake丶U(原EDG) 、Snake丶Martin(原SHE)。

  Snake最初将二队SHE的ADCMartin提到一队进行阵容深度补充,并且在17日宣布引入U。而这也可以说是休赛期中最大的个人转会事例了。Snake实力不容小觑,在常规赛长期霸占前三席位。而对于他们来说,年轻是最大的缺点。

  U则完美的弥补了这一空白,最为一名老将,U参加了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MSI两项世界大赛。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成熟稳定的比赛风格可以帮助Snake的其他队员增加经验并且完美的契合Snake的战术风格。Snake得到U,如虎添翼。

  

  人员变动:转出 达七

  OMG在春季赛成绩不够理想,全华班的噱头已经牵制了俱乐部的引援计划。目前OMG仅有的变动是转出辅助达七。在意料之中,目前OMG辅助组饱满,出场机会几乎被luo和诺夏称霸,所以达7就被上架了。

  达七的转出并不会影响到OMG的阵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GOGOING闭关情况稍不可知,但是按照之前UZI转会的尿性,OMG很有可能会在最后时刻发一个大资讯。而一旦最后OMG风平浪静,很有可能夏季赛依然得不到太好的成绩啊!

  

  人员变动:转入 KX徐昊、VGP皮孝轩、GW彭一博、主播毒纪。

  VG虽然在春季赛成绩不够理想,但是前后两端实力水平差距很大。VG已经过了很长的一段磨合期,随着死亡宣告的苏醒,VG也开始展现强大的实力。

  所以,在春季赛休赛期中,那个背锅的hetong没有走,VG仅仅是签下来了一下他们认可的选手来补充阵容深度。我们期待VG在夏季赛会有一个好的表现。

上一篇:EDG夏季赛名单公布 三大上单竞争上岗 下一篇:U格斯强势加盟 蛇队四保一体系或改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