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转会大刀阔斧 夏季赛WE势必崛起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夏季赛即将到来,在春季赛转会WE将辅助Yuzhe和ninjia分别转会租借了出去,在度过春季赛那段困难的时期后,这支新的WE正在开始建立一个新的王朝,接下来小编先给大家回顾WE春季赛的表现和展望夏季赛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今年的春季赛,WE开赛便是十三连败,整个队伍在新版本适应的状态表现的非常糟糕。混乱的战术体系,线上也是各种后院起火崩盘。小雪碧Sprite太想帮助队伍拿到一场胜利,他帮了上路,中路又炸,去了中路下路又炸,力不从心的他在赛场哭泣说,要能赢一场他就可以退役,让人觉得心酸无比。

  在IEM9上WE重新斩获信心,击败韩国两大强敌GE和CJ收获亚军,原本这次参赛所有人对他们并没有给予任何希望的,但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告诉所有人WE还在还没有让人遗忘。虽然相比前WE的巅峰时代,他们现在的成绩看起来如此不堪,但是现在这支WE却是LPL队伍中气氛最融洽、最具韧性、最有上进心的队伍。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他们在享受比赛,享受成长的乐趣,他们是非常具有才华的一支队伍。

  现在没有人去黑这支WE,看到他们那充满阳光微笑青春的笑脸,大家都更多的是给予他们鼓励和期望。在春季赛季后赛首轮,WE险些将EDG给狙击下马,我们不得不敬佩欣赏他们身上所具有的坚强韧性和对胜利的渴望。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U格斯强势加盟 蛇队四保一体系或改变 下一篇:LPL夏季三大新势力 RNG阵容锐不可当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