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转会大刀阔斧 夏季赛WE势必崛起

  在诺言和卷毛转会EDG,若风选择退役后,曾经的世界冠军豪门队伍WE一下变得支离破碎。WE只剩下草莓和微笑后,正当所有人都觉得这支世界冠军WE快要瓦解消失了,正是ninjia的加入让WE重新活了过来,帮助WE在IEM9深圳站击败EDG,夺得IEM9世界总决赛的门票,也为之后新的WE在IEM9神奇的表现埋下伏笔

  虽然去年ninjia在加入到WE后,WE在联赛还是表现平平没有拿到S4门票,但是ninjia加入WE让整个LPL战队在去年认识到,可以通过韩援来加强自己队伍的线上实力,很多战队正式将引援作为重点,打开了购买韩援潮流的大门。在之后草莓和微笑相继选择退役,还是ninjia继续带着这支队伍继续前行。在今年春季赛上,整个队伍表现低迷而他也迷失了自己的方向,WE就这样遭遇了十三连败,他也不得不背负起这个责任。在IEM9之后他选择让位,在看着队伍表现日益良好,现在他可以安心离开去美国征战。不过WE的粉丝永远都会记住他,萌萌的兔子ninjia,也祝福他在美国过得开心。

  在春季赛转会上Yuzhe去了PE然后买入了OMG的达七,WE在转会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他们现在这套阵容的体系只需要在下路上再稍稍加强,就已经是一套完美的阵容,所以他们选择了OMG的达七。达七在OMG的表现一直是中规中矩,在S4帮助OMG3比0击败NJ白盾也是功不可没,他所拥有大赛的经验真好可以弥补WE在世界大赛经验上的欠缺。因为在IEM9决赛正是WE的下路出现问题崩盘,才让WE错失了这次绝好机会。达七加入WE还是要等他比赛上场后的表现再去定夺。

  而其他路,WE现在都磨合都比较好,兮夜在中单上的表现越来越成熟,不再是像以前那样仅仅凭借一种自信,他不断在扩展自己的英雄池,开始为团队考虑。在季后赛对战EDG那场他的吸血鬼和沙皇让人感觉到他的成长,不再是那个只会使用刺客的天才中单了。

  如今上路有卡帝顶起一片天,野区又有世界级打野Sprite的支援,解决掉下路的问题后,WE现在看起来前景一片光明小编现在对这支队伍在夏季赛的表现非常期待,希望他们今年能够给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U格斯强势加盟 蛇队四保一体系或改变 下一篇:LPL夏季三大新势力 RNG阵容锐不可当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