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收割者 职业选手卡特出装教学

  职业选手比赛出装

  出门装:

  职业选手比较喜欢带多兰盾出门,因为在这样在对线上不会被对方压制的太惨,也能够提高自己的血量和回复能力。

  中期出装:

  这场比赛因为对方中单是狐狸上单是兰博,所以选择先出负极斗篷,然后做出深渊权杖。这样既可以提高团战生存能力,对线也不会吃力。然后开始准备做出金身。

  后期成型装备:

  金身是否先出要根据对面中单是不是劫这种物理型中单,后期选择先做出法穿棒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法穿棒在对付坦克时非常有效,然后再出帽子提升法强。

  路人局推荐出装

  出门装:

  我们还是选择鞋子四血,因为路人局节奏比较不稳定,我们先做出鞋子可以提高我们的支援能力,只要前期卡特能拿到人头,那么接下来的节奏就是由我们控制了。

  中期出装:

  我们尽量先尽快做出金身,中期方便收割战场,金身提供的法强也不低。然后可以出小面具用来过度自己后期血量太低和对方开始出防御装,对方发现卡特发育很顺后肯定就会在团战盯上你,所以要出小面具来提升下自己的血量。

  后期成型装备:或者

  可以选择出帽子、冰杖和合成大面具,鞋子肯定是选择出法穿鞋。如果对面AP伤害很多可以考虑出深渊权杖,如果是顺风局对自己操作又有自信的话可以试试卢登的回声。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5.9版本改动分析 LPL赛场格局将改写 下一篇:重磅炸弹 皇族五人交易引发LPL大地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