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收割者 职业选手卡特出装教学


职业选手卡特出装教学 S5卡特天赋符文 S5卡特出装攻略 S5卡特玩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在德玛西亚杯上卡特曾经风靡一时引起一股热潮,Pawn在半决赛用卡特击败了WE晋级决赛,接下来小编会从职业选手的出装给大家介绍在排位如何利用卡特上分。

  在国服英雄禁用率上卡特位居首位,禁用率远远高于后面的英雄,虽然在排位不是很容易拿到这个英雄,但是我们还是要练好这个上分神器!

天赋
天赋
符文
符文
  卡特的天赋和符文和普通法师大致一样,攻击天赋21/9/0,符文选择符印带固定生命值,印记带法穿,雕文带6个固定魔抗和3个固定法强,大精华也是选择固定法强

  卡特其实对线是算挺弱势的一个中单,在没有成型的装备的时候很难打的过对面,好了闲话不多说。一级点出Q技能,如果你是对战一个近战中单也可以考虑W,Q技能前期方便你消耗骚扰对方的血量,也可以用来补补不到后排小兵。

  二级学E,这个不用多说避免对方打野直接过来GANK你,有了E技能就可以利用小兵和眼位移逃命,卡特虽然前期对线不强,但是也很难GANK。只要你不随便交出E技能,对方基本上是对你没有任何想法。

  在你6级前你就安心猥琐补兵,只要能平稳度过前期,6级后你将接管召唤师峡谷的命运。在线上卡特是很难单杀对方,但是只要你能多Q中对方几次,将对方血量尽量压低,只要在你做好了视野内并没有人来GANK你的话,就可以QEW上去再进行一次耗血。

  对于大招的理解,在对线上我们将对方血量压制到一半后,就可以选择QEWR一套进行消耗,将对方血量压制到四分之一左右。大招我们不要留在手里,因为卡特被动助攻和击杀都能提供冷却恢复,用来消耗对方血量也是不错的。对方血量在很低的位置时候,他就不敢再上来跟你对线吃兵了,在另一个角度来看,你就算是变向压制了他的发育。

  那么在团战里卡特该如何做呢?卡特通常是通过游走边路来获得人头和经济,在我们游走帮助其他路时,先要看其他路对方交过了什么技能。不要先手无脑冲上去,而且选择击杀的对象是你QEW一套保证能够击杀的那个人,只要你先成功的击杀了一个人刷新了技能后,下一个目标就是血量第二少的那个,以此类推

  至于大招在团战的释放时机,先尽可能用QEW收人头,躲过对方的控制技能,确保自己放大不会被打断的时候,你就可以再次入场进去QEWR一套收割全场。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被动-贪婪
  获得击杀或助攻将使死亡莲华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并刷新基础技能。这个是卡特核心所在,也是她为什么被Ban的主要原因。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Q-弹射之刃
  卡特琳娜投掷一把匕首,造成60/85/110/135/160(+0.4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匕首会弹射4个最近的敌人,每次弹射会减少10%的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被标记4秒。卡特琳娜的普通攻击或者技能会消耗掉印记,造成15/30/45/60/75(+0.15*法术强度)点额外魔法伤害。
  一般选择主Q技能,前期方便补刀和骚扰对方,在打手长的AP时主Q技能是最好的选择,只要你觉得这个英雄你对线不好打就选择主Q吧。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W-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让匕首旋转成圈,造成40/75/110/145/180(+0.6*额外攻击力)(+0.2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如果她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则会获得15/20/25/30/3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W技能是一个CD非常短的技能,在对战近战中单可以选择主W,方便清兵也提供加速。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E-瞬步
  卡特琳娜移动到目标旁边。如果目标是敌人,则造成60/85/110/135/160(+0.4*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在使用瞬步后,卡特琳娜所受的伤害会减少15/15/15/15/15%,持续1.5/1.5/1.5/1.5/1.5秒。
  700范围的位移技能,这个是卡特团战最关键的技能,无论是用来逃命还是杀人,在团战如何愉快的穿梭就要考验少年你的手速了。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R-死亡莲华
  卡特琳娜化身为一道剑刃飓风,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向周围最多三个敌方英雄投掷匕首,在2.5/2.5/2.5秒内持续造成共400/575/750(+3.75*额外攻击力)(+2.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匕首会附带重伤效果,使目标所受的治疗效果减少50%,持续3秒。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职业选手比赛出装

  出门装:

  职业选手比较喜欢带多兰盾出门,因为在这样在对线上不会被对方压制的太惨,也能够提高自己的血量和回复能力。

  中期出装:

  这场比赛因为对方中单是狐狸上单是兰博,所以选择先出负极斗篷,然后做出深渊权杖。这样既可以提高团战生存能力,对线也不会吃力。然后开始准备做出金身。

  后期成型装备:

  金身是否先出要根据对面中单是不是劫这种物理型中单,后期选择先做出法穿棒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法穿棒在对付坦克时非常有效,然后再出帽子提升法强。

  路人局推荐出装

  出门装:

  我们还是选择鞋子四血,因为路人局节奏比较不稳定,我们先做出鞋子可以提高我们的支援能力,只要前期卡特能拿到人头,那么接下来的节奏就是由我们控制了。

  中期出装:

  我们尽量先尽快做出金身,中期方便收割战场,金身提供的法强也不低。然后可以出小面具用来过度自己后期血量太低和对方开始出防御装,对方发现卡特发育很顺后肯定就会在团战盯上你,所以要出小面具来提升下自己的血量。

  后期成型装备:或者

  可以选择出帽子、冰杖和合成大面具,鞋子肯定是选择出法穿鞋。如果对面AP伤害很多可以考虑出深渊权杖,如果是顺风局对自己操作又有自信的话可以试试卢登的回声。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5.9版本改动分析 LPL赛场格局将改写 下一篇:重磅炸弹 皇族五人交易引发LPL大地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