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收割者 职业选手卡特出装教学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被动-贪婪
  获得击杀或助攻将使死亡莲华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并刷新基础技能。这个是卡特核心所在,也是她为什么被Ban的主要原因。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Q-弹射之刃
  卡特琳娜投掷一把匕首,造成60/85/110/135/160(+0.4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匕首会弹射4个最近的敌人,每次弹射会减少10%的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被标记4秒。卡特琳娜的普通攻击或者技能会消耗掉印记,造成15/30/45/60/75(+0.15*法术强度)点额外魔法伤害。
  一般选择主Q技能,前期方便补刀和骚扰对方,在打手长的AP时主Q技能是最好的选择,只要你觉得这个英雄你对线不好打就选择主Q吧。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W-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让匕首旋转成圈,造成40/75/110/145/180(+0.6*额外攻击力)(+0.2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如果她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则会获得15/20/25/30/3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W技能是一个CD非常短的技能,在对战近战中单可以选择主W,方便清兵也提供加速。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E-瞬步
  卡特琳娜移动到目标旁边。如果目标是敌人,则造成60/85/110/135/160(+0.4*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在使用瞬步后,卡特琳娜所受的伤害会减少15/15/15/15/15%,持续1.5/1.5/1.5/1.5/1.5秒。
  700范围的位移技能,这个是卡特团战最关键的技能,无论是用来逃命还是杀人,在团战如何愉快的穿梭就要考验少年你的手速了。
  每把匕首都有自己的故事:卡特琳娜攻略R-死亡莲华
  卡特琳娜化身为一道剑刃飓风,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向周围最多三个敌方英雄投掷匕首,在2.5/2.5/2.5秒内持续造成共400/575/750(+3.75*额外攻击力)(+2.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匕首会附带重伤效果,使目标所受的治疗效果减少50%,持续3秒。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5.9版本改动分析 LPL赛场格局将改写 下一篇:重磅炸弹 皇族五人交易引发LPL大地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