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背锅 打野如何在逆风局拯救队友

  逆风局中,劣势路的反蹲要求其要高于GANK。

  有些打野没有良好的GANK节奏,没关系。在视野充足的情况下,一旦侦查到对方打野,那么反蹲就变得很简单。发现对方打野有GANK欲望,就请放下你正在刷的野怪,直接去支援。什么刷完这个三狼就去支援然后刚刚赶到队友就已经死了的事情真的屡见不鲜,如果真的穷的话可以在反蹲结束之后污线上几个兵就回来了。所以,反蹲的第一要素是足够的视野,第二要素是支援速度。

  逆风局中由于我们需要花费大量的经济去做视野以及大量的时间去反蹲。所以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刷野怪来提升经济和等级。那么,如果你的RANK中,有一路是优势,那么别犹豫,大腿抱起来。看见对方线上英雄血量不高就去混一下吧。

  己方优势英雄看到打野前来必然会上,那么如果本来他就能单杀,我们打野去混个助攻就顶上刷好几分钟的打野。而一旦没有击杀成功,我们在线上分到的一个两个小怪的经验也不会影响到线上英雄。当然,这一切都是在GANK的前提下,特意过去分经验和污兵的话就算了。

  RANK一直都有一句话,打野不去劣势路,优势路一直去。这句话很对。但是作为一个在逆风局中的高端打野,我们还是需要学习如何在优势路快速获得经验和经济然后再去劣势路花费时间来帮助劣势队友。

上一篇:LOL情报军情处 教你如何分析游戏细节 下一篇:中野完美联动 IG横扫WE勇夺IET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