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情报军情处 教你如何分析游戏细节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谢大神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对游戏的情报进行细致的分析,通过对面的各种动作解读对面的信息,不仅能很有效的避免己方血与泪的结局,而且更能接近胜利,虽然这些东西很普通,但却需要把数的积累才能发现。就像是下象棋,棋子全部都在明面,你一步我一步,而真正厉害的棋局里面,分析的层度不一样,看到的棋局不一样。本文主要通过分析一些情报从而使玩家能够注意到这些细节,并以此文为启发,让玩家自己去分析对局细节,不知道这些的撸友不再需要依靠把数积累经验来获取这些东西,节约上分的时间。

  以下为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自带反甲,反弹一切口遁伤害。

  草丛有眼或者你路过的那个地方有眼,对面看到你的时候,瞬间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要么是见到了鬼,要么是见到了钱,看到之后没有感觉的,我表示这类人跟我们不是一个次元。

  见到鬼(吓尿):

  第一,边打边撤,吓尿了。

  第二,感觉跑不掉,当机立断强打试图换我们的人。

  见到三百块(心里舒坦):

  第一,追杀你。

  第二,装作没看见你(俗称演戏),骗的你真以为对面没看你, 回头就叫各种爸爸来杀你。知道真相的你,眼泪哗啦啦。

  下面教童鞋们怎么识破这些个演技派。

  记得和别人一起玩斗地主,拿到牛B的牌的时候的感觉了不,你能忍住你的情绪,不让其他人察觉,就足矣说明你是个演技派。到了LOL这里,看到你来gank不仅面无表情,继续补兵不说,还时不时骚一下你队友,还装作没看见你,其实已经悄悄的呼叫队友了,对面上单憋了那么久的传送终于有地方用了对吧。这个时候在要gank的人身上找不到问题,就得综合分析其他位置的人了,他们在干嘛,到底是不是想躲在哪等着传送过来,还是看你没在他的那条线,果断激进打架(也有可能对面打野在那条线到位了),还是说中单MISS一小会了。一切的一切都有极大的可能指向了你!你暴露了!!

  大家都有差不多移动速度,你走的距离,应该和对面差不多,就像是一级大家都可以整齐的出现在前线。这是一个最大距离。知道通过比对自己的行走路径,来预估对面某英雄的位置,很有必要。两边都是打野,而对面皇子打野从下路消失了10多秒,而我的大瞎子已经在上路gank,这个时候他就不可能赶到上路支援。要学会从对面消失时间开始,预估对面最多能走到哪里(大致就行),PS,卡牌,挖掘机,对这些英雄的位置预估会有很大的偏差,所以他们的支援gank经常是非常突然,成功率也很高。

  这个就比较复杂了,移动速度可能还好预估,但是技能,除了闪现,点燃这些召唤师技能好预估之外,英雄的技能比较难估算。线上对线难免要碰到猛男猛女(剑姬啊,瑞雯啊,火女啊,火男啊等等)。正常对线(gank另外看情况)的时候我们只有在他们强力技能的CD期,我们才会对他们有想法。这里不是怂,而是理智。大家都6级满状态,谁会去找有大有晕(被动两三层都可以)的火女站撸呢?大招随着CD装备的添加,变动比较大,而小招CD本来就短,再减CD也减不了多少,基本是固定的。反正一句话,对面重要技能一用,就是反搞的时机,万一搞不死,一定要记着算好对面技能CD,差不多就回撤 

  总结:很多小伙伴几千把没有上钻石的结果呢,可能就是没有仔细的去关注一些细节,以上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更多的需要大家自己去挖掘。慢慢的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就像你补兵喜欢补最后一刀一样。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知己知彼 全面分析MSI各战队的杀手锏 下一篇:拒绝背锅 打野如何在逆风局拯救队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