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背锅 打野如何在逆风局拯救队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打野一直是在RANK中背锅率最高的位置了。队友被单杀了怪打野不来,被GANK了怪打野不来,一直刷野就万年酱油,多次GANK就是带蹦三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打野依然是最容易带动节奏的位置。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份攻略,在逆风局中,打野如何帮助队友获胜。

  在选人的时候,没有一颗Carry的心就麻烦不要选打野,不会打野也请不要拿个发育流的英雄抢位置。RANK和比赛不同,在RANK中一个打野对于前期的影响极大。如果你的心态是混着抱大腿,那么你不如去打辅助,做做眼保护保护ADC挺好。所以,如果没有一颗求胜的心态,请不要玩打野。

  作为一个打野,我们需要把一场RANK看成一场戏,而打野就是导演,剧本写着3级GANK上路那么对面上单就绝对活不到4级。所以我们需要在载入的时候写好剧本。

  第一套剧本,优势剧本,上中下三条路,哪条路好抓。哪条路的控制或者爆发足够在哪个等级可以造成必杀机会。

  第二套剧本,劣势剧本,上中下三条路,哪条路是劣势对线我需要在哪个等级去帮助他度过逆风期。哪条路的对手可以和打野完美配合而我需要去反蹲。

  所以一个打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GANK思路。比如线上英雄,他们需要在载入的时候考虑自己和对手的强势期和弱势期。而对于打野来说,需要考虑全部10个玩家在整局RANK中的优劣势。

  一个打野最忌讳不知道该做什么,每一次回家补给打野都需要观察三路情况,然后决定接下来的剧本套路,而不是出门先刷野,刷完了再去想哪条路可以去逛一逛。

  能够深刻了解敌我,帮助优势队友扩大优势,帮助劣势队友稳定发育并且抓住了对方的打野思路进行反蹲就是一个优秀的打野。

  从S4开始之初,视野就是全名运动了。但是在普遍的低分RANK中,打野并不会买眼,我又不怕被GANK,我买什么眼?线上英雄去买眼啊! 错!大错特错。打野每次回家2红1眼是最基本的配置。那么眼对于打野来说有什么作用呢?

  第一种情况,线上英雄优势,不买眼。

  线上英雄能够击杀对方英雄,但是由于种种状况并没有买眼,那么对于打野来说,我们就要保护好这条大腿。对方被击杀会呼叫打野,我放英雄压制会推线。那么当一个大腿面临威胁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反蹲,但是如果是逆风局并不会给我们这么多时间,所以打野给优势路做眼是最简单最稳妥的办法。

  第二种情况,线上英雄劣势,不买眼。

  这是最坏的情况,被杀了还不买眼,是逆风局打野中打野需要进行判断,这个队友能不能帮。能帮,那么做眼,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GANK或者反蹲。利用2打1或者后手2打2的优势将劣势队友强行盘活。而如果这个队友帮不动,2打1都要被双杀了,那么就帮他做眼,然后打字告诉他:我帮你做眼了,你猥琐发育把。所谓尽人事,知天命。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需要做的,那么线上英雄崩盘之后就没理由来让打野背锅。

  第三种情况,线上英雄自己做了视野。

  这是最好的情况,如果线上自己做了眼,那么无论优势劣势,我们都可以把视野做到对面的打野。也就是说线上英雄能都侦查到前来GANK的敌方打野,那么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正在刷野的地方打野找出来。而敌方打野一旦被侦查到动向,反蹲就易如反掌。

  第四种情况,逆风局中的蓝爸爸。

  被对方多次入侵野区之后,打野可以买一个真言放在蓝BUFF草丛。在逆风局中团战之前,保下一个己方中单的蓝BUFF至关重要。

  第五种,螃蟹是控龙好帮手。

  在RANK中,很多打野会没有自己的节奏,那么他们也就不知道龙是什么东西,同时,螃蟹也就被遗忘了。但是我们要知道,末日,瞎子,努努,狼人等打野都是可以在4-5级的时候就单人SOLO小龙的。所以螃蟹就必须被重视起来。看见螃蟹刷了就去把他打掉,前期的螃蟹在打野手中其实很好杀,不仅有钱,有视野还有一个加速场。如果一个打野连螃蟹都遗忘了的话就回家养猪把。

上一篇:LOL情报军情处 教你如何分析游戏细节 下一篇:中野完美联动 IG横扫WE勇夺IET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