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王者之争 EDG对战WE全面赛评

  五、第五局:得大树者得天下

  1、BP分析

  到了最后一局决胜局的比赛时,双方的阵容选择都趋向于保守稳定的正面团战阵容,而双方对各自阵容的中前期战斗力也很重视,阵容对比上可谓是55开,双方选手的发挥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

  2、阵容解析

  本局比赛,EDG的打野CLEARLOVE的发挥十分出色彻底带动了比赛的节奏。而另外一个重点就在于大树,以26分钟的这波团战为例,大树面对新版本加强过后的高地塔依然如入无人之境,毫无压力的带领全队顶塔强杀,自此我们发现,在本次总计5场的决赛中,大树出场了4次,每一次都获得了胜利,可以说在当前版本BAN掉了自己的部分天敌后,大树依然是对比赛最具统治力的英雄,各支国内战队应该更加重视这个英雄的作用。而EDG本局也在打野的节奏带动和大树的强大团战能力带动下以14比4的比分赢得了最终局的胜获得了德玛西亚杯的冠军荣誉。

  六、赛后总评

  德玛西亚杯是国内首个使用LOL新版本的大型杯赛,决赛双方的EDG和WE都具备很高的技战术水平,5局比赛的对局过程可谓是同时具备极高的观赏性和竞技性,包括这两只战队本身在内,国内各战队都可以从这次决赛中吸收总结很多新版本的经验和要点后,迅速提高国内LOL战队的整体水平,最后让我们恭喜EDG取得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编辑:西贰]
上一篇:谁能配合UZI 浅谈OMG下路组合可能性 下一篇:德杯福利大回馈 限定半价皮肤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