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配合UZI 浅谈OMG下路组合可能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UZI加入OMG的消息可谓惊天地泣鬼神,OMG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出这一条激动人心的消息,正式确认小狗UZI加入OMG战队,全员成员将全力为S5冠军冲刺。从前OMG下路一直是玩家口中的诟病,而随着UZI的到来,现在的omg强到离谱,下路隐患瞬间不是事了。但究竟谁会配合小狗组成S5最强下路?

  诺夏

  优劣分析:

  两人的技术水平相近,诺夏可以跟上UZI的节奏。辅助实力最强,视野把控好,风格比较偏向于进攻,和小狗的作风是一致的。但是两人的性格比较强硬,很容易起冲突。

  擅长英雄:风女、锤石、琴女

  最好表现:

  只用三个辅助英雄 ,单排上艾欧王者。

  现OMG辅助,在S4赛季8强赛中用风暴之怒与NWS对抗助队友拿得3:0的胜利!

  实力分析:

  诺夏曾说:辅助打的好不好,和ADC的关系也很大。诺夏个人实力强大,做眼等视野控制都做的要比一些新辅助要好很多。而且进攻性很强,一般进攻性强的辅助就好像那种在刀尖上生活的人,会掌握一些比较毒的技巧,像算血都算的很精确。有人觉得诺夏玩的好,也有人因为诺夏在HDYS打不出该有的实力觉得诺夏不厉害。我觉得诺夏实力是有的,毕竟国服第一,但是诺夏的实力体现在游走支援上,游走支援和时机的把握是路人局里最缺少的,所以诺夏打到现在的分数,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这个。

  达七

  优劣分析:

  性格柔和,能够承受UZI的脾气 ,会对他唯命是从。技术水平不到位,很可能无法跟上UZI的节奏。UZI喜欢冲动。D7的辅助如果跟上但是技能没有命中的话那么UZI可能会被反杀。

  擅长英雄:锤石、安妮

  最好表现:

  PE VS EDG第二局中,达七的女坦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比赛进行到6分40秒的时候一个完美的E+A控制住娜美,使得娜美交出双招但仍难逃一死,成功使下路建立起优势。

  实力分析:

  个人感觉,都知道OMG是中上野为核心的。小路稳住就好,虽然诺夏锤石很亮,但是打法偏激,而且娜美这种英雄并不突出,不好配合小伞。DA7毕竟是老队员,而且比较中庸。适合OMG吧。但与UZI的契合度就不一定理想了。

上一篇:辅助登场率逆袭 机器人莫甘娜详解 下一篇:德玛西亚王者之争 EDG对战WE全面赛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