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王者之争 EDG对战WE全面赛评

  三、第三局:一步决输赢

  1、BP分析

  在本场比赛的BP来看,双方的阵容都具备很强的正面团战能力和一定的先手能力,打野在对线期对节奏的带动,和选手之间的配合与发挥,将是决定整场比赛走向的关键。

  2、战局解析

  两支战队在本场比赛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因此比赛一直都呈现难分胜负的焦灼局面直到26分钟时双方的经济差都无法拉开,但是27分钟的一波团战却彻底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走向——如上图所示,EDG急于先手开团,却使己方的团战阵型被彻底分散,相互之间无法照应配合,而 安妮情急之下又将关键性的大招丢给了WE的皇子和大树,使得对手的后排可以无压力的输出,如此巨大的失误之下,WE轻松的以0换5赢得了团战的胜利,并且顺势拿下大龙,之后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拿下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四、第四局:一路贯通全局

  1、BP分析

  WE本局选择的是塑成型高机动的前期压制阵容,这套阵容以杰斯优越的前期战斗力和机动性为核心,通过在比赛前中期的压制力积累大量的优势迅速的解决敌人。

  而EDG的阵容依然是一个传统稳定的正面团战阵容,其核心点在于辛德拉超强的对线能力去限制杰斯的成长和发挥,通过击溃对方战术的核心点瓦解对方的整体体系取得胜利,是一种针对性极强的战术选择。

  2、战局解析

  本局EDG非常重视对对手战术核心点杰斯的压制,开局仅四分钟就拿下了杰斯的一血,其后EDG也一直没有放松对杰斯的针对,杰斯在被击杀之余补刀也被大大压制,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

  通过对杰斯的完美压制,辛德拉自己以良好的发育发挥出了远大于杰斯的核心作用,14分钟的这波团战辛德拉先是单杀掉了杰斯,然后又在团战中造成了海量的输出,帮助EDG0换4赢得了团战的胜利,奠定了巨大的优势,而WE前期压制的战术目的至此彻底破产,最终EDG以33比0的悬殊比分拿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上一篇:谁能配合UZI 浅谈OMG下路组合可能性 下一篇:德杯福利大回馈 限定半价皮肤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