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中路杀神 盘点世界级中单TOP5

  TOP1.世界第一AP Faker


SKT T1 K中单选手Faker

  正如本排行榜上其他4位著名AP都有着某个英雄的世界第一封号一样,faker也有着世界第一劫,世界第一妖姬等封号。但是faker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他有一个其他中路选手都无法拥有的称号——世界第一AP。

  S3时期的faker技术特点只有两个字——完美。

  完美的对线——被faker单杀的选手可以绕地球一圈。

  完美的团战——长手AP能打出刺客的单杀,刺客中单能打出AOE的伤害。

  完美的GANK和支援——S3的faker素有辅助杀手之撑,狐狸1秒交出全套技能秒杀对面辅助后,以5打4的人数差拿龙拿塔扩大优势最后拿下比赛是SKT当年最熟悉的节奏。

  2013OGN夏季赛决赛第五局,SKTVSKTB。胜者走出国门冲击世界冠军的荣耀,败者淘汰出局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在这场比赛中,这一战中,faker以5分之1血的残血劫反杀同样是OGN顶级中单RYU的满血劫,一战封神,闻名世界,成就火影之名。之后更是以完美的发挥,带领SKT豪夺S3世界总冠军,又在OGN冬季赛中以全胜战绩残联OGN冠军。S3的劫不但是最强的中单,也是最强的LOL选手。

  然而王朝没有永恒,在S4赛季,SKT却不复去年的神勇状态,在OGN夏季赛和春季赛中两度止步八强,又在资格赛中先后输给SSW和NJWS失去了S4的资格,无缘世界的舞台。现在,SKT在S3夏季赛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有了新队友的协助之后,无数人在期待着这位昔日的世界第一AP王者归来。

 

[编辑:西贰]
上一篇:上单兰博教学 职业选手带你carry全场 下一篇:LOL第四赛季总结 浅谈英雄重造的意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