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兰博教学 职业选手带你carry全场

  YZZ攻略组出品                      翻译:包子妹    编辑整理:西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2014全球总决赛上,兰博毋庸置疑成为了总决赛MVP英雄。这个在国内职业联赛已经很少出现的英雄却成为了比赛的热门点。兰博以其强悍的霸线能力、极为恐怖的AOE伤害以及团战分割战场的出色能力被无数职业选手青睐。其中,C9战队上单选手Balls更是依靠兰博的出色发挥曾帮助C9在逆风局上击败韩国队伍NJWS,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他分享的兰博攻略,希望能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

  Balls

  效力的战队:Cloud9

  所在的赛区:北美

  担任的位置:上单

  代表性英雄:兰博、璐璐、慎

 

  一、英雄综述

  

   兰博是一个很强势的上单英雄。在对线期几乎是线霸的存在,技能伤害不俗,大招在团战的作用也非常大,还有滚雪球的能力。当然,兰博也是个很有特点很好玩的英雄,他是个无蓝条的法师,还自带增益,W不但能吸收伤害还能增加移速,被动还能额外增加伤害。

  二、选手符文天赋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

  

  带闪现是因为你可以通过W技能获得额外的移速,甚至可以依靠闪现先手发起团战。传送现在几乎是上单必带的召唤师技能,传送可以让兰博快速加入团战,尤其他还是一个很适合团战的英雄。

  还可以带点燃,尽管很多人会忽略这一点,毕竟兰博在上路是线霸一样的存在。当然,这还看个人的打法,如果你在线上打得凶、能拿到人头还能不断扩大优势,那就带引燃;如果你更倾向于平稳对线、支援队友还有及时参团,那就带传送。

  ——天赋

   天赋说明:

   我点了21点的攻击天赋,9点的防御天赋这样兰博可以输出更多伤害。我在狂怒上点了两点,但是没有点巫术,因为狂怒增加的攻速可以让我补刀更容易一些, 也能让我在过热状态下的伤害多打出一点。另外,对于兰博来说,冷却缩减反而容易更快的到达过热状态。虽然天赋还是要看个人喜好,不过我觉得我这种点法能够 帮我平稳度过前期,这会让我在后期打出更多的伤害。 

 
  ——符文

  符文说明:

  红色法穿:兰博所有的技能都是法术伤害,最大化伤害带法穿就对了

  黄色护甲:对抗上单AD英雄的通用符文,能够让你在对线的时候更硬一点。

  黄色成长生命值:对面上单不是AD英雄时的最佳选择。成长生命值让你在后期变得更肉,能帮队友多抗伤害。

  蓝色固定魔抗:对面上单是AP上单时的选择。

  蓝色成长法强:在游戏后期提供一定的法术强度,对面是AD上单的时候最好用了。

  大精华:法强大精华能为你提供可观的法术加成,兰博所有的技能都是法术加成,法强大精华能提升他的伤害。以前大家都喜欢用移速大精华,但是比起移速大精华,我还是觉得法强大精华更好用。

上一篇:我的六杀别想抢 盘点新模式强势英雄 下一篇:请叫我中路杀神 盘点世界级中单TOP5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